【台中美食】公益路網美飲料店『沐沐茶旅』大推烤地瓜波霸鮮奶、黑糖波霸鮮奶~波霸超Q彈,還有好吃的檸檬塔!

S__54059177.jpg

飲料界好喝又好拍的網美店『沐沐茶旅 台中公益旗艦店』!位在台中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~最近他們的大甲芋頭鮮奶很夯耶!網路上好評不斷,天氣這麼熱就是該來杯飲料,他們家連單茶類都很好喝不會澀澀的! 還有多款飽足感十足的黑糖波霸鮮奶、烤地瓜鮮奶、紫薯鮮奶等,波霸也很Q彈很好吃! 大推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沐沐茶旅位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還在50嵐旁邊,真心覺得老闆的心臟很大顆捏! 但也是因為對自家茶飲有信心啦~~~客人也越來越多囉!
▼外觀不單單是一般的飲料店,更像是飲料界中的網美店!

IMG_1137 (Copy).jpg

▼寶藍色的外觀,搭配木質裝潢,整個很加分耶! 店內也有座位可以坐著喝飲料! 

IMG_1102 (Copy).jpg

外頭還有一小塊療癒的打卡區~ 坐在這邊喝飲料好愜意~~~

IMG_1006 (Copy).jpg

▼店內各式茶葉排排站~~~

IMG_1104 (Copy).jpg

▼挺有設計感的裝潢~

IMG_1095 (Copy).jpg

▼店內還有一台現萃茶機,並選用晴天茶園的高品質茶葉,連總統府指定的杉林溪茶皇也喝的到!

IMG_1097 (Copy).jpg

▼黑糖紋淋杯中~~~好罪惡!

IMG_1010 (Copy).jpg

▼黑糖波霸鮮奶 $65
黑糖波霸胖胖杯,看起來好可愛! 招牌黑糖波霸鮮奶是我喜歡的滋味,不甜膩不卡喉,而且波霸非常Q彈(大推他們的波霸)

IMG_1021 (Copy).jpg

S__54075412.jpg

店家的飽足感系列飲料也大受歡迎! 尤其是第一名的大甲芋頭鮮奶,非常誘人!

▼每日熬煮的地瓜泥~~~

IMG_1017 (Copy).jpg

▼烤地瓜波霸鮮奶 $65
第一次喝到烤地瓜做成的飲料!好新奇! 第一口喝下去覺得『哇~ 真的很地瓜XD』這杯不會另外加糖,因為烤地瓜本身就帶有甜度囉! 底部滿滿的烤地瓜泥,濃郁香醇,搭配100%的初鹿鮮奶、黑糖波霸,喝起來挺有層次感~蠻好喝的!

IMG_1110 (Copy).jpg

S__54075411.jpg

IMG_1108 (Copy).jpg

▼紫薯芋圓鮮奶 $70
紫色夢幻的紫薯泥,搭配鮮奶再加上小芋圓小地瓜圓,好療癒! 這杯喝完也是飽足感十足,幾乎可以抵一餐了!中午天氣熱吃不下飯,來一杯剛剛好XD

IMG_1124 (Copy).jpg

▼波霸紅茶拿鐵 $70
美美的漸層~~~要喝之前記得要均勻再喝! 喝起來有明顯的茶香,還有迷人的奶香,結合的恰到好處!

IMG_1055 (Copy).jpg

S__54075413.jpg

▼鹽之花奶蓋紅茶夫人 $60
鹽之花紅茶夫人,經典的奶蓋茶太好喝了吧! 完全是我的菜~~~奶蓋口感鹹香~配紅茶夫人喝起來好清爽不膩口! 夏天非常適合來一杯,紅茶是好喝的不會澀!

IMG_1023 (Copy).jpg

▼檸檬塔 $95
飲料店還有賣檸檬塔!!!每日限量推出!吃起來完全不輸給甜點店欸! 尺寸大價格也親民,好好吃! 吃起來酸甜度剛剛好,中間的檸檬餡吃的到一些果肉(應該是檸檬或檸檬皮) 底層的塔皮相當酥脆,建議拿到手後盡快享用,口感最佳!

IMG_1061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沐沐茶旅 台中公益旗艦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-23266728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沐沐茶旅 台中公益旗艦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