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飽足感多料飲品『林紅茶嫩仙草珍珠粉圓專賣店』招牌珍珠香水鮮奶茶、波霸嫩仙草鮮奶好朋友,好喝又好飽!

S__51576871.jpg

這幾天台南的天氣也太熱了吧~~~又開始一天一飲料了! 來介紹一家近期喝到、一試成主顧的飲品店『林紅茶嫩仙草珍珠粉圓專賣店』! 他們家的紅茶、香水鮮奶茶很好喝! 而且珍珠、波霸、仙草配料給的太大方了~老闆毫不手軟捏!喝一杯就有飽足感了,也直接成為我的愛店,下次路過都要來買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林紅茶嫩仙草珍珠粉圓專賣店』原本位在健康路上,最近才剛搬移到民生路~在人氣冰店冰鄉&阿田水果的中間!

IMG_6516 (Copy).jpg

▼大大的扛棒招牌,非常顯眼! 取名叫『林紅茶』,除了老闆姓林之外,還有台語的『喝紅茶』的諧音啦~~~

IMG_6514 (Copy).jpg

▼超大布條寫著珍珠香水鮮奶茶~ 什麼是香水鮮奶茶? 據說是店內的招牌飲品!!! 讓人很想嚐試看看XD

IMG_6506 (Copy).jpg

▼看店名會覺得林紅茶是走古早味路線的飲料店! 不過店面的白色簡約風格倒是挺新穎的!

IMG_6504 (Copy).jpg

▼菜單看這邊! 這裡不使用果糖,而是採用天然熬煮蔗糖~ 也不添加防腐劑或香料~~~讓客人喝得健康又安心

IMG_6507 (Copy).jpg

▼喜歡咬咬口感的朋友,不要錯過他們的波霸、珍珠、仙草哦!  

IMG_6458 (Copy).jpg

IMG_6460 (Copy).jpg

▼他們的雙色波霸~~~超級Q!!! 這個口感真的太厲害了,連加入飲品之後波霸也不會變硬~ 好加分!

IMG_6464 (Copy).jpg

▼仙草也很唰嘴~~~

IMG_6465 (Copy).jpg

▼珍珠香水鮮奶茶(+波波) $60

最右邊那杯就是店內的招牌特色【珍珠香水鮮奶茶】!配上Q軟的波霸/珍珠,好誘人!

20190213_190213_0003.jpg

▼香水鮮奶茶裡面加了特調秘方的糖,喝起來跟外面飲料店的鮮奶茶不一樣! 口感好順口不甜膩,更帶有淡淡的香氣~ 好喝!

IMG_6496 (Copy).jpg

▼搖均勻後用力吸一大口,滿滿的波霸珍珠香水鮮奶茶,太過癮了吧! 這杯喝完就可以抵一餐了><

IMG_6510 (Copy).jpg

▼珍珠鮮奶阿咪GO(+波波+仙草) $70

奶控奶控看過來! 喝奶補奶! 鮮奶阿咪GO加了百分之百純鮮奶的鮮奶好朋友~ 加分加分!

IMG_6489 (Copy).jpg

▼配料也多達2/3杯,說真的~ 喝到一半就很有飽足感了!!

20190213_190213_0001.jpg

▼珍珠黑糖鮮奶茶(+波波+仙草) $60

身為黑糖控的我,他們的黑糖鮮奶茶完全深得我心! 黑糖喝起來不甜膩不死甜,順口的黑糖香氣與甜味與鮮奶好朋友結合,口感好香醇! 加上仙草後,多了一份仙草的甘甜味,更有層次了!

IMG_6498 (Copy).jpg

IMG_651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林紅茶嫩仙草珍珠粉圓專賣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23500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-23:00

【粉絲專頁】林紅茶嫩仙草珍珠粉圓專賣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