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海安路】晚餐宵夜吃滷味『遇見滷水工坊』麻辣干鍋滷味/麻辣鴨血麻辣燙/手工麵肉燥飯通通有!

S__49586200.jpg

有人也喜歡吃滷味嗎? 來介紹一家海安路好吃厲害的滷味『遇見滷水工坊』 有時候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或半夜肚子餓,滷味真的是個好選擇! 他們家的滷味不只是一般的滷味,還可以做成麻辣干鍋系列、麻辣燙,也有麻辣鴨血、巧克力肉燥飯、手打麵等等!選項超豐富!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干鍋滷味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遇見滷水工坊』位在熱鬧的海安路上,海安路商圈重新改建之後,停車比以前方便了~也更熱鬧囉!

IMG_4403 (Copy).jpg

▼店面整體布置的挺有工業風味耶~~~看起來就很像裡面會播放玖壹壹的歌XD

IMG_4406 (Copy).jpg

▼前方就是滷味食材區,想吃什麼自己夾~選項好豐富!葉菜類、肉類、火鍋料、麵食通通有

IMG_4417 (Copy).jpg

IMG_4426 (Copy).jpg

▼多種麵食可以選擇~

IMG_4409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走一個工業風,蠻舒適的! 重點是每個座位都有插座!!!會不會太貼心啊~完全戳中現代人的需求!

IMG_4410 (Copy).jpg

IMG_4412 (Copy).jpg

▼看到不少客人一入座,就開始幫手機充電(我也是!!!) 記得自己帶線哦~老闆說有時候充電線借出去就永久失蹤啦XD 

IMG_4432 (Copy).jpg

▼價目表

IMG_4415 (Copy).jpg

▼也有麻辣系列~ 冬天超適合來一碗!

IMG_4424 (Copy).jpg

▼我們夾了這些~~~

IMG_4430 (Copy).jpg

▼店內有提供古早味紅茶喝到飽~他們的紅茶蠻好喝的,帶著點決明子香氣~入口回甘! 尤其是吃麻辣干鍋滷味,配著紅茶解辣好適合!

IMG_4435 (Copy).jpg

▼蔥花、酸菜也可以無限享用! 吃滷味就是要配上滿滿的蔥!

IMG_4414 (Copy).jpg

▼滷味價格 $10~$40
每次我去滷味店,都會夾豆干、海帶、豆包、豬頭皮、米血、玉米筍、甜不辣、意麵等等~

IMG_4440 (Copy).jpg

▼這裡還有提供我愛吃的芋粿~~~立刻夾了兩條! 芋粿超好吃的~~~吃的到芋頭顆粒唷!

IMG_4477 (Copy).jpg

▼除了一般滷味之外,還有麻辣干鍋系列~我超推啦!!!干鍋系列是店內的招牌特色! 滷味下去拌炒,麻辣風味整個香氣都逼出來了,吃起來好夠勁!

IMG_4479 (Copy).jpg

▼大腸蠻好吃的~~~

IMG_4483 (Copy).jpg

▼麻辣鴨血+豆腐+大腸+魚蛋 $130 
冬天天氣冷來一碗辣呼呼的麻辣綜合好過癮! 一份的份量好多,兩個人吃應該也沒問題!!麻辣鴨血、豆腐、大腸、魚蛋吸收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很夠味~後勁蠻強烈的!!

IMG_4447 (Copy).jpg

S__50085921.jpg

▼蒸煮麵以干鍋方式下去炒成麻辣風味~ 吃起來又麻又辣好夠勁,蠻好吃的

IMG_4466 (Copy).jpg

▼隱藏版拌拌麵 $45

隱藏版拌拌麵很厲害! 以巧克力肉燥、自製麻醬、自炒麻辣醬下去製作,吃起來好有層次! 肉燥香氣、麻醬的鹹甜風味、麻辣醬的辣感同時在嘴裡散開,金唰嘴!

IMG_4439 (Copy).jpg

IMG_4464 (Copy).JPG

▼旗山巧克力黑豬肉燥飯 $20
太特別啦!看到巧克力三個字立刻引起注意! 第一次吃到巧克力肉燥飯捏~~~味道上真的跟一般的肉燥飯不一樣! 鹹香的肉燥滋味中帶有一點甜甜的尾韻~ 但其實我吃不出巧克力的味道,因為巧克力已經跟肉燥汁結合在一起囉! 朋友原本以為會淋巧克力醬在上面…這樣我可不敢吃!

IMG_4448 (Copy).jpg

▼不是87分的手工水餃兒 $40/十顆

水餃也深受客人喜愛~~~店家自己包的水餃~ 外皮Q薄內餡飽滿,吃一份10顆就有飽足感!

IMG_4436 (Copy).jpg

IMG_448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遇見滷水工坊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0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3 5550

【營業時間】週二~週四、週日17:00~01:00、週五六17:00~02:00(週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遇見滷水工坊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