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平美食】小時候懷念的味道強勢回歸啦『松霖鍋燒始府 Songlin Nabeyaki Noodle』~ 湯頭天然濃郁,新裝潢也更舒適了!

S__48193553.jpg

小時候懷念的安平鍋燒意麵『松霖鍋燒始府 Songlin Nabeyaki Noodle』強勢回歸啦! 好啦,其實重新開店滿久了,只是每次經過都好多人,我現在才來吃!!! 新的裝潢變得很舒適~ 喜歡吃鍋燒意麵的朋友別錯過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12/24-25慶聖誕~消費任一碗北海道牛奶、田園番茄、日式濃咖喱鍋燒
給他們評價星星,就會免費送小菜+飲料喲(詳情活動請搜尋:FB-松霖鍋燒始府)

▼『松霖鍋燒始府 Songlin Nabeyaki Noodle』 新的裝潢看起來很氣派! 

IMG_3061 (Copy).jpg

▼店內位子變得寬敞又舒適,裝潢也挺新穎! 有著舒適的沙發座,不說還以為是在義式餐廳XD

S__48439313.jpg

 

▼平日中午不一會兒就快坐滿啦~ 到了假日更不用說,前陣子朋友假日來用餐,居然還要排隊捏!

S__48439309.jpg

IMG_3008 (Copy).jpg

▼二樓也有座位區~ 桌與桌之間不會太靠近,不會覺得壅擠可以舒適的用餐,這樣好加分!

S__48439311.jpg

IMG_3016 (Copy).jpg

▼吃鍋燒意麵前先來點開胃小菜:皮蛋豆腐

滑嫩嫩的豆腐淋上了日式醬及柴魚片,吃起來很入味! 還有誘人的皮蛋,搭在一起好唰嘴!

IMG_3022 (Copy).jpg

湯頭都是真材實料熬煮的! 跟以往比起來,鍋燒意麵的口味變更多了! 除了經典原味之外還有番茄、牛奶、韓式泡菜、咖哩唷! 麵條也能選擇意麵、烏龍麵、冬粉、雞絲麵!

IMG_3024 (Copy).jpg

▼田園番茄鍋燒 $160

濃郁的番茄鍋燒~ 超推超推! 酸酸甜甜的滋味好開胃~ 是選用新鮮番茄下去熬煮的

IMG_3031 (Copy).jpg

▼裡面也吃的到不少番茄呢~

IMG_3048 (Copy).jpg

▼意麵麵條吸收了田園番茄湯頭,吃起來好入味! 意麵本身也不會太軟爛,像我就不太喜歡軟爛沒有彈性的意麵~ 他們家的意麵我很喜歡,帶點彈牙的口感還吃的到淡淡的蛋香!

IMG_3028 (Copy).jpg

▼裡面的配料有豆皮、蛤蠣、溫體豬肉做成的黑胡椒肉片、蛋、青菜、蟹肉棒、魚板等

IMG_3052 (Copy).jpg

▼北海道牛奶鍋燒 $160

喜歡牛奶起司湯頭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! 奶香味很濃郁且不太會膩~~~喝第一口有驚豔到XD 

IMG_3033 (Copy).jpg

▼相較之下,田園鍋燒湯頭較酸、北海道牛奶湯頭喝起來則較甜! 兩種風味都受到大家喜愛!

IMG_3036 (Copy).jpg

▼一整碗吃完好有飽足感!

IMG_3039 (Copy).jpg

▼溫體豬肉做成的黑胡椒豬肉片! 是有厚度的,不是薄薄一片豬肉! 我覺得蠻好吃的,尤其是上面帶有黑胡椒粒,吃起來香氣迷人!

IMG_3044 (Copy).jpg

▼經典原味鍋燒 $80

原味鍋燒湯頭是豚骨蔬果高湯! 喝起來甘甜,喝了也不會口乾舌燥! 這碗是店內的經典人氣口味! 

IMG_3029 (Copy).jpg

IMG_3041 (Copy).jpg

IMG_3057 (Copy).jpg

▼再配一杯黑糖仙女紅茶($45),好滿足!  左邊那杯黑糖仙女紅茶拿鐵我覺得太甜了>< 甜度再調整一下會更棒!

IMG_3045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松霖鍋燒始府 Songlin Nabeyaki Noodle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2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391-5075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1:00-21:00、假日10:3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松霖鍋燒始府 Songlin Nabeyaki Noodle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