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】不用出門就能吃到私藏牛肉麵『大肚腩dadunan』滷牛筋牛腩牛肚好好吃~精美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!

IMG_0090 (Copy).jpg

這次要來開箱網路火紅的『大肚腩dadunan』! 懶人不用出門、下雨天不用出門、半夜肚子餓不用出門,就能吃到香噴噴的私藏牛肉麵、私藏滷牛腩牛筋牛肚,夭壽讚啊!!! 而且還有精美包裝禮盒,不管自己在家裡吃或送禮都很適合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紅色質感包裝盒好喜氣! 農曆年就快到了,不知道過年過節要送什麼親朋好友的話可以試試大肚腩! 上面還有大肚腩可愛的肥肚肚LOGO! 我希望吃了不要變大肚腩啦…

IMG_0035 (Copy).jpg

精美禮盒開箱

▼精美禮盒 $750
大肚腩的人氣禮盒,內容物有私藏牛花腱、私藏牛筋、私藏牛肚、朝天香辣油,送禮自用都適合~

IMG_0042 (Copy).jpg

▼有貼心附上介紹還有隔水加熱料理方式~ 因為牛腱牛筋牛肚都滷過了,只要隔水加熱就能吃囉!

IMG_0108 (Copy).jpg

IMG_0058 (Copy).JPG

▼隔水加熱完成啦~~~ 準備要來開吃了!

IMG_0059 (Copy).jpg

▼私藏牛肚 $200
牛肚一直都是我愛吃的滷味之一! 大肚腩的私藏牛肚吃起來頗有嚼勁!

IMG_0065 (Copy).jpg

▼私藏台灣溫體牛筋 $200
大肚腩的主打商品!!! 選用台灣溫體牛筋~ 吃起來Q軟Q軟的!入味不死鹹~ 跟以往想像中牛筋很難咬的印象不一樣耶!

IMG_0068 (Copy).jpg

▼私藏牛花腱 $250
香嫩彈牙的私藏牛花腱~滷得好入味! 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,越吃越唰嘴,開瓶啤酒好開胃!

IMG_0071 (Copy).jpg

▼澎湃的私藏牛滷味拼盤~~~半夜肚子餓再配杯瓶酒,好過癮!

IMG_0103 (Copy).jpg

▼私藏牛肉麵 $150
不用出門就能吃到好吃的私藏牛肉麵! 就算你不會做菜也沒問題! 大肚腩都幫你弄好囉!  媽媽們下班不想煮飯的話,來碗牛肉麵也不錯!

IMG_0055 (Copy).jpg

▼牛肉湯包隔水加熱後,就可以直接吃了! 湯頭甘甜味美,加了紅白蘿蔔&天然的大骨蔬菜熬製而成! 喝起來不死鹹也不重口味! 全家老小都可以吃!

IMG_0083 (Copy).jpg

▼可以自己在加點青菜更豐富!

IMG_0085 (Copy).jpg

▼裡面的牛肉大塊軟嫩,配上Q彈的麵條,好滿足啊! 

IMG_0106 (Copy).jpg

▼朝天椒香辣油 $100
喜歡吃辣的別錯過朝天椒香辣油了! 光看名稱就覺得這滋味火辣辣XD 挖一小匙拌入麵中就挺有後勁了! 在家炒菜加一點也很提味!

IMG_0045 (Copy).jpg

S__45416452.jpg

 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大肚腩dadunan

 
 

【訂購LINE】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zn8739g

【訂購專線】0981-281-370(可直接私訊!)

【注意事項】限舊台南地區需滿500可外送 外縣市宅配需收運費

【粉絲專頁】大肚腩dadunan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