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美式韓風烤肉『Bungy Jump Korean BBQ笨豬跳』霸氣豬雙人套餐好過癮,還有貼心幫烤服務!

IMG_8818 (Copy).jpg

罪惡的韓式燒烤『Bungy Jump Korean BBQ笨豬跳』!!! 收藏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很久了~喜歡吃韓式燒肉的朋友快看過來!!!店內的韓式小菜可以免費吃,配著燒肉好滿足~ 而且他們使用的肉質都不錯,慶生聚餐約會都適合! 笨豬跳也有提供幫烤服務,這樣就不用擔心我們會把肉烤壞的問題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到笨豬跳台南店用餐出示凱莉這篇文章,就會送沙朗牛或厚切三層肉一份(二選一)

『Bungy Jump Korean BBQ笨豬跳-台南店』就位在西門路上新光三越附近,其實這家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,每次在對面清水堂吃愛玉冰都想著要找一天來吃吃看笨豬跳XD

IMG_8934 (Copy).jpg

▼內用環境寬敞舒適,中午的採光也不錯捏! 桌與桌之間也有隔一定的距離,不會相互打擾,蠻適合聚餐的!

IMG_8752 (Copy).jpg

IMG_8753 (Copy).jpg

▼笨豬跳的招牌~~~是不是很可愛啊! 一旁有一隻正在跳躍的笨豬XD

IMG_8759 (Copy).jpg

▼美式工業風的彩繪汽油桶的造型真的很有創意捏! 上面還有豬豬圖案,金勾追啦!

IMG_8760 (Copy).jpg

▼繽紛可愛的菜單本~~~

IMG_8764 (Copy).jpg

▼這次我們點了霸氣豬雙人套餐 $2080
內容物有:燒烤無骨牛小排、燒烤角切牛小排、薄切沙朗牛、蒜香雞腿肉、厚切三層肉、伊比利豬梅花、水蒸蛋、白飯X2、飲料X2、甜點X2、小菜吃到飽!

IMG_8768 (Copy).jpg

▼每天都會提供多種小菜,各式各樣的選項好豐富啊! 而且可以無限續加! 我們拿了蔥絲、辣豆芽、魚板、鳥蛋、韓式泡菜、甜菜跟、馬鈴薯絲、茄子、冬粉!

IMG_8775 (Copy).jpg

▼蠻少見到韓式料理店拿鳥蛋當作小菜捏XD

IMG_8763 (Copy).jpg

▼還有必吃的韓式泡菜,生菜加泡菜包燒肉,這個吃法太完美了!

IMG_8791 (Copy).jpg

這次我們把白飯換成了冬日新上市的海鮮石鍋拌飯、澎湃的魚板豆腐鍋

▼海鮮石鍋拌飯(換購價 +129元)

好誘人阿~~~石鍋溫度很高! 拌飯時一直發出滋滋聲,香氣不停地飄出!!! 裡面的配料蠻豐富的,有大蝦仁、透抽、生蛋黃、蔥花、海帶、泡菜等等!

IMG_8793 (Copy).jpg

▼拌飯吃起來還有鍋巴口感,推薦大家可以加價升級海鮮石鍋拌飯!

IMG_8795 (Copy).jpg

▼魚板豆腐鍋(換購價 +49元)

吃燒肉配點熱湯剛剛好~~~魚板豆腐湯頭喝起來鮮甜,裡面的料也很多! 部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鍋~

IMG_8919 (Copy).jpg

▼水蒸蛋

澎塞塞的水蒸蛋~ 上面放著一大把蔥絲~ 配著吃更夠味! 水蒸蛋吃起來其實就跟平常吃到的蒸蛋差不多,清淡爽口平凡的滋味,很快就被我們秒殺!

IMG_8805 (Copy).jpg

IMG_8808 (Copy).jpg

▼霸氣豬套餐的肉品有:燒烤無骨牛小排、燒烤角切牛小排、薄切沙朗牛、蒜香雞腿肉、厚切三層肉、伊比利豬梅花

S__44449801.jpg

▼沾醬:麻油海鹽、水果醬、味噌醬

肉品可以先吃吃原味,再沾醬搭配唷! 我個人蠻喜歡水果醬的風味~

IMG_8801 (Copy).jpg

▼肥滋滋的厚切三層肉 厚厚一塊好罪惡!

IMG_8857 (Copy).jpg

▼在烤盤上噗滋噗滋,香氣迷人! 將外皮那層烤到焦香酥脆,再搭配生菜泡菜蔥絲一起吃,超過癮!

IMG_8869 (Copy).jpg

▼蒜香雞腿肉吃起來香嫩彈牙,肉質不會乾乾的!

IMG_8866 (Copy).jpg

▼咬下去還會有肉汁噴出來,juicy juicy的好吃~~~

IMG_8878 (Copy).jpg

▼角切牛小排

一塊塊的角切牛小排有先經過醃製,吃起來鹹香夠味! 我自己很喜歡這盤角切牛小排~ 口感吃起來非常軟嫩,帶有牛肉香氣,太犯規了!

IMG_8888 (Copy).jpg

▼建議烤到6~7分熟就好了,牛小排中間還帶有一點粉嫩血色,但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血味!

IMG_8895 (Copy).jpg

IMG_8915 (Copy).jpg

▼無骨牛小排 味道濃郁口感軟嫩,沾著水果醬蠻唰嘴的!

IMG_8899 (Copy).jpg

IMG_8901 (Copy).jpg

▼薄切沙朗牛也有先經過醃製,燒烤過程不停飄出香氣,好迷人!

IMG_8905 (Copy).jpg

▼沙朗牛口感蠻嫩的~ 不用另外沾醬就很有味道囉!

IMG_8913 (Copy).jpg

▼飲品~~~兩杯都挺夢幻! 喜歡酸酸甜甜風味的可以喝左邊的柚子冰沙!

IMG_8784 (Copy).jpg

▼甜點:芒果冰淇淋、花生雪花冰

不得不說這花生雪花冰很對我的味欸~~~上面撒上花生粉、煉乳還有麻糬在上頭,蠻好吃的!

IMG_892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– 台南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9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15 6866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4:30、17:30~23:00

【粉絲專頁】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– 台南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