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國華街】散步甜食來囉『洋藝.手作冰品專賣店』100%天然生乳冰淇淋好好吃,配上大甲芋泥球太銷魂了! 生乳布丁奶酪也不錯!

S__39821371.jpg

最近吃到一家很厲害很天然的手作生乳冰淇淋『洋藝.手作冰品專賣店』~ 一吃就愛上啦!!!! 除了生乳冰淇淋之外,還有奶酪&布丁,都是天然無添加香精,喜歡濃郁奶香味冰淇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洋藝.手作冰品專賣店』位於國華街上~原本是一間在麻豆頗有名氣的店~ 近期搬來國華街囉! 散步甜食適合邊走邊吃~

IMG_5926 (Copy).jpg

IMG_5924 (Copy).jpg

▼店面小巧可愛~ 白藍色風格挺顯眼!

IMG_5929 (Copy).jpg

▼來看看菜單吧!
主要販售生乳冰淇淋、極低脂生乳冰淇淋、生乳焦糖布丁、生乳奶酪、冰淇淋鬆餅等! 極低脂生乳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是雪沙冰的口感,沙沙的很清爽! 感覺非常適合配紅豆呢!

IMG_5893 (Copy).jpg

IMG_5895 (Copy).jpg

▼他們家的冰淇淋/奶酪都是100%台南柳營牧場生乳製作,不加一滴水『濃純香』無色素無香精,純手工熬煮! 超加分!

IMG_5915 (Copy).jpg

▼生乳冰淇淋-大甲芋頭牛奶 $50/兩球
我自己最愛的口味~~~就是大甲芋頭囉!芋泥是老闆親自熬煮的芋頭,再弄成芋泥 吃的到芋頭顆粒! 三球生乳冰淇淋再配上一坨芋泥球,最後淋上煉乳,好罪惡好好吃! 不想吃太甜的朋友可以先告知不加煉乳哦!

IMG_5909 (Copy).jpg

▼生乳冰淇淋-埔里百香果 $60/三球
百香果的也不錯! 酸酸的很討人喜歡~~~

IMG_5889 (Copy).jpg

▼生乳冰淇淋-大湖草莓 $70/三球
老闆激推的大湖草莓口味! 酸酸甜甜的草莓醬,配上生乳冰淇淋好搭!!!

IMG_5880 (Copy).jpg

▼生乳冰淇淋-巧克力OREO $70/三球
巧克力控會喜歡的OREO口味! 奶香十足的生乳冰淇淋,撒上脆口濃郁的OREO脆片,甜甜的好迷人!

IMG_5875 (Copy).jpg

▼手工焦糖布丁 $35
生乳製作的手工布丁~ 淋上焦糖醬,甜而不膩! 大人小孩都喜歡~

IMG_5897 (Copy).jpg

▼大甲芋頭牛奶奶酪 $40
芋頭牛奶奶酪則是在上面放在一球芋泥球,拌著一起吃! 感受的到芋頭香濃綿密的滋味在嘴裡劃開~

IMG_5910 (Copy).jpg

▼小農蜂蜜冰淇淋鬆餅 $45
冰淇淋尬鬆餅,蹦出新滋味! 熱呼呼的鬆餅沾著冰淇淋吃,冰火二重湊好誘人! 如果點這個一定要盡快吃~ 鬆餅才不會因冰淇淋融化而軟掉哦!

IMG_5940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洋藝.手作冰品專賣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18797227
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20:00、假日11:00~21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洋藝.手作冰品專賣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