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南區】香Q手作蛋餅『泰嶸手作蛋餅』推薦九層塔/沙茶/流沙菇菇蛋餅,還有大份量的熱壓吐司!

S__35774595.jpg

有人也喜歡吃蛋餅嗎? 小編我從小就很喜歡吃蛋餅~ 尤其是Q彈的古早味蛋餅! 這次要來介紹一家『泰嶸手作蛋餅』彈牙之中帶點恰恰口感的蛋餅,好好吃!!! 還有多種口味唷~~~首推沙茶蛋餅、九層塔蛋餅! 來一份蛋餅配上清爽透沁涼的冷泡茶,真享受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泰嶸手作蛋餅位在南區,離安平工業區蠻近的,附近也有學校~ 平日上班上課時間有不少上班族跟學生族群來購買~

IMG_0163 (Copy).jpg

IMG_0162 (Copy).jpg

▼菜單菜單~主要販售手作蛋餅、熱壓吐司,還有可以回沖多次超清爽的冷泡茶(我大推)

IMG_0165 (Copy).jpg

IMG_0166 (Copy).jpg

▼店內有冷氣好加分! 這天氣吃早餐吃蛋餅吹冷氣~~~好享受! 雖然內用空間不大,但是布置的挺溫馨捏!

IMG_0158 (Copy).jpg

▼蛋餅都是現點現做,香噴噴的香味不停飄過來,太欠吃啦!!! 而且他們的蛋餅吃起來十分清爽,不會像有的早餐店煎完油油膩膩的,光是這一點就先被圈粉啦!

S__35774598.jpg

▼我們點的來囉~~~

IMG_0202 (Copy).jpg

▼流沙菇菇+起司 $45
鹹蛋黃mix杏鮑菇,這個口味我很尬意!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,巧妙的與起司、杏鮑菇結合一起,吃起來層次感十足!鹹香鹹香的滋味好唰嘴~ 一下子就被秒殺吃光~

IMG_0184 (Copy).jpg

IMG_0211 (Copy).jpg

▼九層塔香 $30
濃郁的九層塔香氣直衝喉嚨!!! 在製作時就聞到濃厚的九層塔香氣了~ 好好吃~~~喜歡吃九層塔的朋友可以點這個!

IMG_0178 (Copy).jpg

▼雙色蛋餅-甘味沙茶+起司 $40
店內的招牌蛋餅沙茶口味! 有沒有發現餅皮顏色不一樣了!!!! 這是店家新推出的雙色蛋餅皮唷,一邊是南瓜口味一邊是原味的,好特別!

IMG_0188 (Copy).jpg

不是使用常見的牛X牌沙茶醬唷,而是另外精心挑選的沙茶醬,吃起來不會太鹹剛剛好,搭配起司不錯吃!

IMG_0186 (Copy).jpg

▼花生培根起司熱壓吐司 $40
除了手作蛋餅之外還有飽足感十足的熱壓吐司~ 熱壓吐司蠻有厚度的,女生吃完一份就飽了!!! 鹹香的花生培根起司口味 好欠吃啊! 喜歡花生醬鹹鹹的香氣還吃的到一點花生顆粒呢!

IMG_0193 (Copy).jpg

▼鮮嫩雞腿熱壓吐司 $40

IMG_0195 (Copy).jpg

IMG_0207 (Copy).jpg

▼冷泡青茶 $45、紅茶 $25、鮮奶茶 $35
極力推薦他們的冷泡青茶~~~透沁涼的滋味好清爽! 許多上班族都會特地來買一瓶! 而且可以回沖3~4次捏,買一瓶可以從早上喝到下午,CP值也太高了吧XD

IMG_0210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泰嶸手作蛋餅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98號(萊爾富後面)

【店家電話】06 291 0198

【營業時間】6:00~11:00

【粉絲專頁】泰嶸手作蛋餅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