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平區】超夯玫瑰冰淇淋『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』純天然製作清爽好吃又夢幻,新口味水蜜桃好好吃~

IMG_0051 (Copy).jpg

連續兩年夏天都來『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』報到了!!! 真材實料純天然製作的義式手工冰淇淋,不添加任何化學物! 經典的玫瑰花造型超夢幻,好看又好吃,但也融化超快啦~~~還有動物造型冰淇淋,大人小朋友都喜歡! 最近還推出水蜜桃口味冰淇淋,喜歡吃冰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』隱身在安平樹屋附近,一走過來就看到六月三十清新可愛、有點希臘式風格的店面~ 側邊還有龍貓彩繪牆!

IMG_0065 (Copy).jpg

IMG_0062 (Copy).jpg

▼一走進店內就先看到手工義式冰淇淋櫃,冰淇淋都是當天早上製作的! 可以先試吃看看再決定口味唷~~~滿滿的口味好多種都想吃,選擇障礙又來了啦!

IMG_0018 (Copy).jpg

▼老闆好nice,讓我們試吃了一輪XD

IMG_0036 (Copy).jpg

IMG_0045 (Copy).jpg

▼價目表~

IMG_0033 (Copy).jpg

▼最近的新口味,當季梨山水蜜桃,身為水蜜桃愛好者好想直接拿一顆來吃XD

IMG_0040 (Copy).jpg

▼玫瑰冰淇淋 三種口味 $130
真的猶豫很久~ 最後選了火龍果+玄米茶+玫瑰! 火龍果淡淡的甜味搭配玄米茶苦甜的尾韻,還有玫瑰淡淡的香氣~ 搭在一起層次感十足!

S__35201054.jpg

▼真材實料純天然製作,吃起來沒有不舒服的香精味,而是食材本身淡淡的滋味! 也因為這樣它融化的速度非常快~~~想拍照的朋友一定要『快狠準』唷!

S__35201055.jpg

▼兩層小豬 $130
除了夢幻的玫瑰冰淇淋之外,也有卡哇伊的動物造型冰淇淋唷! 兩層小豬超療癒,我們選了當季水果水蜜桃+巧克力,清爽好吃~ 採用梨山水蜜桃吃起來清甜順口,淡淡的水蜜桃香氣瀰漫在嘴裡,好可口!

IMG_0053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91 1321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1:00~17:00、假日10:00~18:0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