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創意冰品好吸睛『西城小棧 吐司袋袋』復古紅磚煙囪爐灶乾冰鍋,滿滿水果好消暑!

IMG_8500 (Copy).jpg

少女心冰品又一發啦~~~運河河畔的『西城小棧 吐司袋袋』不只販售創意吐司袋袋,夏天也有澎湃的創意冰品! 另外還有麻辣燙、關東煮等等,選擇十分多元! 從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到宵夜都一路包辦了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兩層樓的店面十分寬敞,附近也很好停車唷! 復古的門面看起來好懷舊風,來這裡用餐邊看著運河河畔的景色,氣氛好愜意~

IMG_8468 (Copy).jpg

IMG_8462 (Copy).jpg

▼一樓環境~ 一看到紅磚牆就覺得好復古! 座位區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相近,不怕與隔壁客人互相打擾到! 

IMG_8460 (Copy).jpg

▼二樓用餐區~ 視野整個大加分! 悠閒的坐在二樓看著馬路上來往的人車,這感覺好愜意啊! 如果挑對時期來說不定能看到附近運河划龍舟的小鮮肉?

IMG_8470 (Copy).jpg

▼菜單~~~

IMG_8552 (Copy).jpg

IMG_8455 (Copy).jpg

▼除了我們這次吃的冰品、飲料之外,這裡也有鹹食、熱食可以選擇! 下次我要來吃經典的吐司袋袋!

IMG_8456 (Copy).jpg

▼英式花果莓莓冰 $150

復古的紅磚爐灶裝著英式花果莓莓冰~冒著乾冰也太虛幻了吧! 完全就是一道極致少女新的創意冰品XD 滿滿的水果配上乾冰,好吃又好拍!

IMG_8487 (Copy).jpg

▼清爽的剉冰基底搭配了櫻桃、葡萄、藍莓、蔓越莓、楊梅、柳丁等水果以及抹茶凍,好澎湃呀! 水果酸酸甜甜的好juicy,咬下去會爆汁的那種捏~ 這天氣吃起來好消暑!

IMG_8472 (Copy).jpg

▼旁邊的抹茶凍是店家自製的! 如果喜歡紅酒凍的朋友可以點紅酒莓莓冰

IMG_8475 (Copy).jpg

▼養樂多晶鑽冰 $120

養樂多冰沙為基底的晶鑽冰,深受大人小朋友的喜歡~ 酸酸甜甜的滋味好清爽阿! 搭配新鮮芒果、火龍果、抹茶凍、寒天晶鑽,視覺上好繽紛!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芒果及火龍果都切得很大塊,吃完好有飽足感!

IMG_8501 (Copy).jpg

▼抹茶凍股溜股溜的口感,吃起來相當順口! 淡淡的抹茶香氣讓人越吃越唰嘴~

IMG_8529 (Copy).jpg

▼清爽的養樂多冰沙~~~身為養樂多愛好者的我真的很喜歡!

IMG_8531 (Copy).jpg

▼焦糖波霸奶酪冰 $100

除了水果系列~ 還有罪惡的焦糖波霸奶酪冰! 喜歡咬咬口感、喜歡QQ波霸口感的可以點這鍋!

IMG_8518 (Copy).jpg

▼剉冰淋上焦糖再鋪上滑嫩的奶酪,好罪惡!

IMG_8528 (Copy).jpg

▼迷戀彩虹冰沙 、夕陽冰沙

還有夢幻的冰沙!!! 他們的冰沙都是採用天然花果的顏色,沒有添加色素唷! 紅色是洛神花、黃色是柳丁、紫色的部分則是蝶豆花~ 不同花果搭配一起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挺有層次感!

IMG_8541 (Copy).jpg

▼用吸管吸上來還有一層層彩虹漸層呢~

IMG_854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西城小棧 吐司袋袋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金華新路57號

【營業時間】13:00 – 1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西城小棧 吐司袋袋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