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黑糖控看過來『南波丸黑糖飲品專賣-友愛店』手炒黑糖波霸鮮奶好喝不膩口,還有清爽的冬瓜檸檬山粉圓!

S__29081627.jpg

終於喝到『南波丸黑糖飲品專賣』了! 收藏在口袋名單好久,總店位在有點遠的鹽行,現在友愛街上也開一間了,這樣我可以常喝啦! 手炒的黑糖波霸鮮奶是店內的熱銷no.1,波霸好Q,整體喝起來很順口不甜膩! 除了黑糖波霸鮮奶之外,還有清爽的古早味紅茶、冬瓜檸檬、山粉圓唷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南波丸黑糖飲品專賣』位在友愛街上,小小的木頭攤車店面很蠻顯眼的! 友愛鹹酥雞就在路口處,吃鹹酥雞配黑糖霸奶會不會太罪惡了!?

IMG_4564 (Copy).jpg

IMG_4565 (Copy).jpg

▼南波丸黑糖 菜單~

主要販售手炒黑糖、精選紅茶、冬瓜系列、清涼山粉圓系列,四大主題剛好都是我平常喜歡的飲品類別! 黑糖系列有分中杯或大杯唷!

IMG_4554 (Copy).jpg

▼店家手工做的&熬煮的波霸,焦焦的色澤看起來好可口!

IMG_4562 (Copy).jpg

▼黑糖波霸鮮奶 $40

濃郁的手炒黑糖搭配手作波霸,再搭配costco的鮮奶,建議喝微糖剛剛好!! 身為黑糖霸奶控的我~ 南波丸根本就是我的菜啊! 因為黑糖調整微糖的關係,喝起來不會太甜膩,而是很順口的口感! 如果喜歡喝比較甜的朋友可以選半糖以上唷!

IMG_4545 (Copy).jpg

IMG_4548 (Copy).jpg

▼他們採用的是好事多的鮮奶! 不是用奶精或奶粉哦(加分)

IMG_4552 (Copy).jpg

冬瓜檸檬 $35

天氣太熱看到透沁涼的冬瓜檸檬就想喝XD 酸酸甜甜的滋味好消暑,我喜歡他們用小碎冰作搭配,不時還能喝的到一點碎冰呢!

IMG_4559 (Copy).jpg

檸檬山粉圓 $30

也有QQ的山粉圓系列! 檸檬山粉圓會添加一點紅糖作提味! 這山粉圓的份量也給的太大方了吧XD 喝完一杯就有飽足感了XD

IMG_4581 (Copy).jpg

喜歡黑糖的朋友快來收藏吧,我覺得還蠻值得喝的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南波丸黑糖飲品專賣(友愛店)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友愛街195號(7-11隔壁)

【店家電話】0968 167 019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2:00~21:00、假日12:00~22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南波丸黑糖飲品專賣(友愛店)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