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北區】日式串燒酒場『閤苑坊-串燒·酒場』深夜食堂吃肉喝酒聚餐好地方,鹽蔥松阪豬、鮭魚卵炒飯、烤蒜頭很厲害!

IMG_1836 (Copy).jpg

最近跟家人來到一家日式串燒店『閤苑坊-串燒·酒場』用餐~ 這次吃了以後就被我默默收入回訪名單啦,各式各樣的串燒、烤物、刺身等料理好豐富! 晚上下班後很適合聚餐小酌吃串燒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閤苑坊-串燒·酒場』位於成功路與海安路口附近,店面鳥居的造型非常有特色,讓人不注意到都難呀! 建議可以將車子停在海安路上唷!

IMG_1777 (Copy).jpg

▼是不是很有日本的fu呀! 下班後很適合來這裡放鬆一下XD

IMG_1783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布置得很有日式居酒屋風格,一進來就讓人感到很放鬆! 抬頭一看還有油紙傘與櫻花的設計,好浪漫呀!
IMG_1748 (Copy).jpg

IMG_1753 (Copy).jpg

▼吧台座~如果只有一個人用餐也不是問題!

IMG_1756 (Copy).jpg

▼燈光美氣氛佳,也沒有油煙味,可以說是一家環境極棒的串燒店!

IMG_1771 (Copy).jpg

IMG_1884 (Copy).jpg

▼菜單

IMG_1760 (Copy).jpg

IMG_1762 (Copy).jpg

IMG_1763 (Copy).jpg

▼山葵四季豆 $80
開胃菜先點一份四季豆來吃~ 他們家的山葵四季豆我很喜歡捏! 加了山葵下去製作,吃起來帶有一點嗆嗆的感覺,好好吃!

IMG_1789 (Copy).jpg

▼深海大干貝 $160、鮭魚刺身 $160
清爽的刺身,干貝鮭魚都很鮮!!! 干貝吃起來非常軟嫩帶著甜味,好好吃!

IMG_1801 (Copy).jpg

▼鹽蔥松阪豬 $200
大推大推~ 身為松阪豬愛好者一定要點來吃! 彈牙的松阪豬肉搭配鹽蔥吃起來好唰嘴,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! 這盤超快就被我們秒殺!

IMG_1822 (Copy).jpg

▼有嚼勁帶有濕潤度的松阪豬,口感一點也不乾柴!

IMG_1859 (Copy).jpg

▼極限冷牛佐洋蔥 $300
冷牛佐洋蔥~~~凱莉弟弟超愛這道!!! 嫩口的牛肉搭配冰涼爽口的和風洋蔥,上面灑上七味粉等調料,香辣的滋味好開胃呀!

IMG_1812 (Copy).jpg

▼搭配蔥花一起入口,層次感很明顯!

IMG_1853 (Copy).jpg

▼烤蒜頭 $80
看到網路上別人激推的烤蒜頭~~~也太特別了吧! 這可是隱藏版菜單上沒有的美味! 烤蒜頭吃起來沒有辛嗆味道,口感軟綿綿,帶點蒜頭的香氣,沾一點胡椒粉吃很加分!

IMG_1805 (Copy).jpg

IMG_1807 (Copy).jpg

▼蛤蠣絲瓜 $130
滿滿的蛤蠣、絲瓜~ 蛤蠣大顆又鮮甜,搭配蒜頭、蔥花、薑絲等配料吃起來層次感十足!

IMG_1841 (Copy).jpg

IMG_1874 (Copy).jpg

▼綜合雞肉串 $230
四種雞肉一次滿足!!! 這道幾乎也是每桌必點的料理呢! 有雞軟骨、原味雞肉、鹽蔥雞肉、明太子雞肉、老醬雞肉~ 每一種吃起來都有不同滋味,凱莉個人最喜歡鹽蔥&明太子!

IMG_1803 (Copy).jpg

IMG_1811 (Copy).jpg

▼鮭魚炒飯加卵 $150
鮭魚炒飯粒粒分明,鮭魚肉細嫩好吃,鮭魚卵在嘴裡逼波爆開的感覺好可口! 原本怕吃串燒烤物會吃不飽,所以點了一份炒飯! 但其實吃完串燒烤物後就很有飽足感了XD 建議2~3人分吃~~

IMG_1791 (Copy).jpg

▼馬鈴薯明太子燒 $150

來這裡必點的馬鈴薯明太子燒~~~真的很推! 明太子醬鹹甜的滋味搭配綿密的馬鈴薯吃起來很唰嘴,而且還有起司唷~~~趁熱吃會牽絲!

IMG_1849 (Copy).jpg

IMG_1877 (Copy).jpg

竹筴魚一夜干 $190

聽說這裡的一夜干很厲害! 肉質新鮮又細嫩 完全沒有腥味,可以擠上一點檸檬汁吃起來更為清爽,立馬被我們秒殺~

IMG_1846 (Copy).jpg

▼私心覺得烤一夜干的功夫真的要很厲害耶! 以往中秋節烤肉我們都會準備一夜干 但…總是烤焦啦!!!!

IMG_1866 (Copy).jpg

▼胡麻酥豆腐 $120
平常就hen喜歡吃炸豆腐,每次去熱炒店必點之一! 這裡的酥炸豆腐搭配的是胡麻醬耶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(比較常見的是和風醬)! 酥炸豆腐外層的麵衣不會太厚重,吃了好幾塊也不膩口~ 沾著胡麻醬一起吃,鹹鹹甜甜的好開胃!

IMG_1816 (Copy).jpg

▼極限小牛戰斧 $210
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大戰斧! 這裡販售的是小牛戰斧~ 記得趁熱吃口感最佳,咬起來好彈牙,牛肉香氣十分迷人!

IMG_1862 (Copy).jpg

IMG_1768 (Copy).jpg

喜歡吃肉吃串燒喝酒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,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閤苑坊-串燒·酒場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2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3 0008

【營業時間】18:00~01:00、週五六18:00~02:00、週日18:00~01:3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閤苑坊-串燒·酒場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