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一中商圈】來自嘉義的日式串燒店『燃手串-一中店』推薦牛五花泡菜、牛五花蘋果、雞頸肉等等,質感日式環境很舒適!

IMG_8374 (Copy).jpg

來吃收藏已久的串燒店『燃手串』! 趁著去一中街逛街的時候就跟朋友去吃啦! 他們其實是來自嘉義的串燒店唷,在嘉義也頗有人氣的,日式文青風格的環境我喜歡,一樓二樓都有座位,逛街逛累了來這裡飽餐一頓也不錯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燃手串-一中店』位於台中熱鬧的一中商圈育才北路上,來這裡逛街逛累了來吃串燒小酌一下很方便! 不然每次去一中逛街都為了吃飯而煩惱,不想吃太飽的正餐也不想吃路邊攤,串燒真的是很好的選擇捏!

IMG_8353 (Copy).jpg

▼一樓半開放式的座位區~ 燃手串的環境走文青質感路線,與一般路邊燒烤大不同!

IMG_8354 (Copy).jpg

IMG_8339 (Copy).jpg

▼尤其喜歡二樓窗邊榻榻米的座位~~~在這裡跟姊妹朋友吃串燒小酌超幸福的!

IMG_8337 (Copy).jpg

IMG_8340 (Copy).jpg

▼前面的冰箱擺著好多種類的串燒~~~牛肉豬肉雞肉蔬菜水果通通有~ 每次都說不想吃太多但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越拿越多XD 吼~~~很多種都想吃嘛(大笑)

IMG_8348 (Copy).jpg

IMG_8343 (Copy).jpg

▼人少的時候不會等太久~一端上桌就聞到香噴噴的香氣,聞起來蠻重口味的,但實際吃起來不會太重鹹,我覺得剛剛好!

IMG_8358 (Copy).jpg

牛五花蘋果 $50
嫩口的牛五花配上水果也很搭捏! 搭配清脆的蘋果吃起來更增添了清爽的風味!

IMG_8363 (Copy).jpg

牛五花蔥 $45
每次到串燒店必點的牛五花蔥~香嫩的五花牛肉裡面包著滿滿的蔥段,好過癮! 不過他們的蔥有點嗆…

IMG_8366 (Copy).jpg

牛五花水蓮 $45
有人也喜歡吃水蓮菜嗎? 身為水蓮菜愛好者看到這個立刻就拿了兩串來吃! 牛肉香氣迷人之外,中間包著水蓮菜,咬下去還會噴汁,好吃!

IMG_8386 (Copy).jpg

牛五花泡菜 $50
牛五花泡菜酸酸辣辣的滋味很好吃~ 也是我到串燒店必吃的一串!

IMG_8388 (Copy).jpg

櫛瓜 $45、金針花 $40
烤過的櫛瓜不會乾巴巴的,裡面仍有很多水分,口感相當juicy!

金針花超特別~~~原本沒有注意到這個! 店員強力推薦後決定也來試試看! 吃起來蠻清爽的,大家也可以吃吃看哦!

IMG_8360 (Copy).jpg

豬肉起司球 $45
撒上海苔粉的豬肉起司,裡面包著誘人的起司球,起司球牽絲啦~~~記得要趁熱吃最好吃!

IMG_8369 (Copy).jpg

豬肉龍蝦卵飯糰 $50
大推大推~~~這道很特別捏! 第一次在串燒店吃到這種搭配~ 香嫩的豬五花裡面包著鹹鹹甜甜的海苔,以及龍蝦卵飯糰,吃完有點飽足感不錯吃唷!

IMG_8381 (Copy).jpg

橫隔膜 $50、雞頸肉 $45

比較特別的部位,卻是店裡的熱門耶~~~ 吃起來酥酥脆脆挺彈牙,外觀看起來普普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我蠻喜歡的!

IMG_8372 (Copy).jpg

土雞腿排 $160(限量)
大推她們的雞腿排~~~很好吃! 剛烤好的雞腿排,口感外脆內嫩,肉質非常嫩又juicy,趁熱吃好美味呀!

IMG_8379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燃手串-一中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225 8908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~周四&週日 17:00~00:30、週五、周六17:00~01:00

【粉絲專頁】燃手串-一中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