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東海】東海商圈平價泰式料理『N.N. Thai Thai』蘑菇新品牌文青風格氣氛好,推薦香茅打拋豬肉太陽蛋飯、綠咖哩雞腿蛋包飯!

IMG_6573 (Copy).jpg

又回來我懷念的東海吃飯啦! 這次來吃新開不久的泰式料理『N.N. Thai Thai』! 是東海人氣美食【蘑菇】的新品牌呢!!!! 有人也喜歡吃泰式料理嗎? 他們家的泰式料理選項豐富,價格親民,店內氣氛也不錯耶,是許多東海學生喜歡的店,也算是東海商圈內少數厲害的泰式料理! 喜歡吃泰式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N.N Thai Thai位於東海商圈熱鬧的美食巷弄內,左右兩邊都是美食餐廳阿~~~不知道吃什麼來這裡就對了,中式西式義式韓式通通有! N.N. Thai Thai外觀看起來蠻文青,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囉!

IMG_6600 (Copy).jpg

IMG_6601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也不錯,蠻有氣氛的! 桌子還是超美的大理石桌~~~

IMG_6507 (Copy).jpg

▼上圖是大概假日中午剛營業時拍的~不到半小時幾乎整間店客滿啦!

IMG_6595 (Copy).jpg

▼建議想吃的朋友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哦!

IMG_6597 (Copy).jpg

▼菜單分成主餐、開胃菜、飲料,價格不貴耶!

IMG_6509 (Copy).jpg

IMG_6510 (Copy).jpg

開胃菜: 泰式酸辣雞翅 $99、NN泰式蝦捲塔梅醬 $129

吃主餐前先來點泰式開胃菜!!!!泰式酸辣雞翅光用看的就覺得好誘人~皮薄肉嫩的雞翅淋上了泰式酸辣醬後,ㄆㄤ共共的好唰嘴!  尤其是骨頭邊邊的肉吃起來好細嫩!

IMG_6516 (Copy).jpg

▼泰式蝦捲塔(超推)

幾乎每一桌都會點蝦捲塔,這道開胃菜真的超好吃(我們吃完還加點一盤)! 酥脆的塔皮內包著鮮嫩的蝦子,吃起來好飽滿!

IMG_6514 (Copy).jpg

IMG_6523 (Copy).jpg

綠咖哩雞腿裙襬蛋包飯 $198
說到泰式料理就不能錯過最經典的綠咖哩了~ 造型像裙襬般的滑嫩蛋包飯,迷人的蛋香氣配著綠咖哩吃,好好吃!

IMG_6549 (Copy).jpg

▼雞肉香嫩彈牙不乾柴,整體吃起來我很喜歡!

IMG_6550 (Copy).jpg

IMG_6589 (Copy).jpg

香茅打拋豬肉太陽蛋飯 $188
我超愛這道!!!香茅打拋豬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可口~一旁有半熟荷包蛋、花椰菜等等配料!

IMG_6579 (Copy).jpg

▼香茅打拋豬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十分夠味,配上半熟的太陽蛋飯開胃又好吃~~這道被我們快速秒殺!

IMG_6594 (Copy).jpg

泰式涼拌海鮮沙拉(附麵包) $208
超澎湃的海鮮沙拉,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別錯過了! 裡面有鮮蝦、花枝、小烏賊、淡菜等海鮮食材! 搭配大量的生菜沙拉吃起來十分清爽~夏天天氣熱沒食慾的話感覺吃這道也很適合(但是我怎麼可能沒食慾呢XD)

IMG_6580 (Copy).jpg

▼東泱椰香海鮮義大利麵 $258

IMG_6584 (Copy).jpg

NN手打蝦餅梅醬竹炭堡 $208

黑麻麻的竹炭堡裡面夾著厚度十足的手打炸蝦餅~ 外脆內嫩的蝦餅吃起來十分扎實,也吃的到蝦子肉,搭配著泰式酸辣醬好迷人!

IMG_6527 (Copy).jpg

野莓蘇打泡泡 $100、水蜜桃綠茶 $90、抹茶牛乳 $90

野莓蘇打泡泡酸酸甜甜的喝起來很消暑,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來一杯沁涼的氣泡飲真的很過癮! 水蜜桃綠茶我覺得蠻特別的,甘甜的綠茶中帶著淡淡的水蜜桃香氣,挺有層次感! 另一杯抹茶牛乳,苦甜的抹茶味道搭配牛乳剛剛好,喜歡抹茶的朋友應該會喜歡!

IMG_6564 (Copy).jpg

IMG_6565 (Copy).jpg

IMG_6604 (Copy).jpg

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,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N.N. Thai Thai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2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633 5599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5:00、17:30~21:30

【粉絲專頁】N.N. Thai Thai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