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左營】蓮池潭必吃美食『菜市仔嬤-左營餛飩』飽滿Q彈的餛飩、飄香入味的富貴麵、鹹湯圓,好滿足!

IMG_4042 (Copy).jpg

趁著假期來左營蓮池潭走走逛逛,順道來吃高雄友人很推薦的左營必吃美食『菜市仔嬤-左營餛飩』,下午時間非用餐尖峰時段來,店內也有不少用餐客人! 我平常就蠻喜歡吃餛飩的,這裡的餛飩size可以一口吃掉,飽滿扎實的口感好加分~~~外地人如果想吃的話,可以透過網路訂購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菜市仔嬤-左營餛飩位於左營大路上,這條路上共有兩家店,一個是公有市場舊址旁的90號店,跟新開幕更寬敞的110號店,新店位於舊城派出所正對面,這邊就有公車站牌囉,交通上來說十分方便! 附近就是知名的觀光景點蓮池潭,每到假日總是湧進不少遊客,自從小學去過一次之後,我好久沒有來蓮池潭踏青了XD

IMG_4075 (Copy).jpg

IMG_4073 (Copy).jpg

IMG_4081 (Copy).jpg

▼店內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哦,整體環境還蠻寬敞舒適~~~用餐起來沒有拘束感!

IMG_4062 (Copy).jpg

IMG_4064 (Copy).jpg

▼來看看菜單吧!!主要有餛飩系列、鹹湯圓、富貴麵,也有生鮮餛飩生鮮湯圓可以買回家自己料理!!

IMG_4028 (Copy).jpg

▼餛飩 (小碗12顆) $55
小碗的餛飩就有12顆,只要55元,太划算吧!!!還可以加泡麵或細麵~

IMG_4032 (Copy).jpg

▼一口可以吃掉的餛飩,外皮薄又Q,餛飩肉末十分飽滿扎實,咬下去散發出迷人的肉香味!好吃!

IMG_4033 (Copy).jpg

IMG_4049 (Copy).jpg

▼再加一顆水波蛋好滿足,半熟的水波蛋,輕輕一劃開蛋黃就流出來了!

IMG_4047 (Copy).jpg

▼富貴麵 $40
第一次吃富貴麵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富貴麵的由來是什麼XD Q彈的麵條好有嚼勁,拌上鹹香入味的醬料吃起來好唰嘴,配上一點蔥花,簡單卻不失美味! 我們堅持要整碗吃乾淨,看能不能大富大貴XD

IMG_4030 (Copy).jpg

IMG_4045 (Copy).jpg

▼鹹湯圓 $60
剛好凱莉在元宵節前兩天的228假期來左營,應景的吃了一下湯圓,鹹湯圓Q軟的外皮裡面包著肉末,吃起來好扎實!

IMG_4038 (Copy).jpg

▼飽滿的肉末~~~整碗吃完好有飽足感!

IMG_4056 (Copy).jpg

▼吃完再去蓮池潭踏踏青~~~好久沒有來蓮池潭這邊玩了~藍天白雲的好舒適!

IMG_4084 (Copy).jpg

IMG_408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菜市仔嬤-左營餛飩110號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10號

【網路客服電話】0983 030 545

【110號店電話】07-5810088

【營業時間】06:30~23:30

【官方IG】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randmakuo88/

【官方網站】菜市仔嬤-左營餛飩

【粉絲專頁】菜市仔嬤-左營餛飩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