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芝山站】朝聖台北人氣茶葉蛋飲品店『王董ㄟ茶葉蛋』綿密濕潤的茶葉蛋完全不卡喉,新推出的絕頂黑糖珍珠鮮奶也很厲害!!

IMG_3343 (Copy).jpg

好久沒來台北玩了,跟朋友約在芝山站附近的早午餐店,趁用餐之前先來吃吃捷運站外面的『王董ㄟ茶葉蛋』! 一間以茶葉蛋結合飲品的主題店,前陣子一直被洗版,聽說他們的茶葉蛋綿密濕潤又不會卡喉嚨,滷的也很入味,喜歡吃茶葉蛋的朋友趕快來吃吃看吧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王董ㄟ茶葉蛋】就在捷運站芝山站外面~走出來就看的到囉! 鵝黃色的招牌蠻好認的~

IMG_3385 (Copy).jpg

▼店面其實不算大,不過還有提供座位給客人,相當貼心!

IMG_3380 (Copy).jpg

IMG_3381 (Copy).jpg

▼菜單~~~

IMG_3337 (Copy).jpg

▼一旁有茶葉蛋的製作過程,原來是這樣運作的呀~~~吃茶葉蛋長知識了!!!

IMG_3338 (Copy).jpg

▼混世大魔王 絕頂黑糖珍珠鮮奶 $60
全台都在夯黑糖,王董也跟上這股熱潮啦! 推出絕頂黑糖珍珠鮮奶,光看名稱就覺得好霸氣~ 嚴選的手炒黑糖搭配香醇的鮮奶,濃郁黑糖與奶香味十足的鮮奶完美結合,還有QQ的珍珠,好迷人! 不過整體我覺得略甜一些,如果可以調整甜度就更加分了!

IMG_3343 (Copy).jpg

▼小王芋粉條 $50
整杯滿滿的都是料~~~喝完這杯可以抵一餐了! 裡面有珍珠、芋圓、粉條、鮮奶茶,相當豐富~~~芋圓咬起來有迷人的芋頭香氣,感受的到芋頭香氣哦,下次我蠻想喝喝看小王芋呆瓜(冬瓜茶)

IMG_3352 (Copy).jpg

▼茶葉蛋 $15
平常我吃過的茶葉蛋好像不多耶XD 他們家的茶葉蛋是煮過之後再去滷,吃起來好入味,蛋白口感挺有彈性,蛋黃的部分一點也不卡喉(怎麼辦到的!!!) 

IMG_3332 (Copy).jpg

▼好好吃,讓我忍不住直接吃掉兩顆!

IMG_3367 (Copy).jpg

▼黑糖桂圓紅棗茶 $50
寒冷冬天的好夥伴,這杯我也非常推薦! 我平常就挺喜歡喝桂圓(龍眼乾)茶,喝起來好暖胃! 而且裡面的桂圓也給太多了吧~~~~撈都撈不完!超佛心! 黑糖薑母茶也是冬季限定的養身系列~深受許多女生、長輩喜歡!

IMG_3361 (Copy).jpg

奶蓋系列分別搭配了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上面還有王董Tea egg的印字,我自己蠻喜歡芝麻奶蓋濃郁的香氣,搭配紅茶喝起來好順口!

IMG_3371 (Copy).jpg

▼ㄋㄟㄋㄟ奶蓋(原味) $65 、麵麵奶蓋 $70 、麻麻奶蓋 $70

IMG_3369 (Copy).jpg

▼冬瓜檸檬 $50

酸酸甜甜的冬瓜檸檬,喝起來好清爽~~~冬瓜茶的順口甘甜味與檸檬的酸完美結合,我喜歡!

IMG_3377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王董ㄟ茶葉蛋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2 2831 6867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王董ㄟ茶葉蛋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