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餐】小北商圈超人氣早餐『曜陽營養三明治』超多種類樣樣有,粉漿蛋餅、蘿蔔糕、碳烤豬排蛋三明治,便宜又好吃!

IMG_2543 (Copy).jpg

最近吃到一家很喜歡的早餐店『曜陽營養三明治』,第一次路過它時被它超大的店面及客滿的人潮給嚇到,就決定找時間來吃早餐了! 店內販售的品項非常多樣化,蛋餅、飯糰、碳烤土司、厚片、漢堡、蛋塔等等通通有! 想吃什麼幾乎都吃的到,而且食材的挑選上也相當用心,將近九成的東西都是店家自製的,但價格卻很親民,也難怪生意會這麼好~~~這次吃完覺得我會願意常來吃早餐耶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曜陽營養三明治就位在小北商圈民德國中附近,鵝黃色的招牌好顯眼! 而且它的店面腹地也太大了吧~~~第一次看到早餐店的規模如此之大!!! 內用及外帶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

IMG_2594 (Copy).jpg

IMG_2588 (Copy).jpg

▼餐點按照分類的排好,有蛋餅區、飯糰區、厚片土司等等,動線還蠻清楚的!

IMG_2504 (Copy).jpg

IMG_2505 (Copy).jpg

▼看板上的餐點幾乎都是店內超人氣的餐點哦,如果還在考慮要吃什麼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!

IMG_2535 (Copy).jpg

▼台前有許多當日做好的早餐麵包,也有需要現點現做的款式,蛋餅或厚片區人多時要稍微等候一下!

IMG_2507 (Copy).jpg

▼有室內座位區,也可以坐室外!

IMG_2584 (Copy).jpg

▼三星蔥起司蛋餅 $40
聽說這裡的蛋餅很厲害,外脆內軟吃了真的很滿意捏! 我點了三星蔥起司蛋餅,看名稱就覺得很誘人,而且是現點現做,建議趁熱吃最好吃!!

IMG_2509 (Copy).jpg

▼現煎起鍋的粉漿蛋餅,外層吃起來酥酥的,咬下去則很軟Q,裡面的起司及三星蔥散發出迷人的香氣,好好吃! 蛋餅就算冷掉也還保有Q度~~~

IMG_2515 (Copy).jpg

▼香濃蘿蔔糕加蛋 $40
蘿蔔糕份量蠻大的耶,吃完一份就有飽足感! 口感吃起來外層有點酥酥脆脆,咬下去則很軟嫩,搭配蛋及蔥花挺有層次感的!

IMG_2540 (Copy).jpg

IMG_2557 (Copy).jpg

▼饅頭豬排蛋 $40
饅頭跟一般吃過的饅頭不太一樣捏! 吃起來更厚實有嚼勁,比起一般常吃到的饅頭我更喜歡這樣的口感! 裡面夾著香噴噴的豬排&蛋,吃起來好滿足!

IMG_2525 (Copy).jpg

IMG_2529 (Copy).jpg

▼超厚實,女生早餐吃一個就會飽耶!!

IMG_2561 (Copy).jpg

▼卡滋花生厚片$30
鬆軟細緻的厚片吐司,吃起來帶有淡淡的奶香味,上面塗抹上濃郁的手工花生醬,吃起來鹹鹹香香好唰嘴! 

IMG_2523 (Copy).jpg

▼鹹香培根波蘿堡 $55
中港式結合的波蘿堡好特別~ 酥脆的波蘿麵包裡包了香氣十足的培根,吃起來好開胃! 加五元可以塗抹上花生醬哦,超好吃的

IMG_2562 (Copy).jpg

IMG_2569 (Copy).jpg

▼還有讓人驚豔的蛋塔,一個居然只要10元! 凱莉媽立刻衝去把最後一盒買走,真的太划算了!!!!

IMG_2570 (Copy).jpg

▼軟嫩可口吃起來也不會太甜,以這個世界便宜的價位來說,CP值爆表了!

IMG_2577 (Copy).jpg

▼碳烤豬排嫩蛋三明治 $45
這間店是以三明治起家的,那當然要來吃吃看他們的三明治! 簡單的碳烤豬排嫩蛋三明治,口感好唰嘴,越吃越開胃! 外層的吐司吃起來綿密細緻,咀嚼之中能感受到吐司淡淡的香甜味,不會乾乾的這點很加分! 裡面的豬排也十分入味,搭配嫩口的蛋,一起吃好美味!

IMG_2544 (Copy).jpg

IMG_2547 (Copy).jpg

▼我們還有點幾杯沒入鏡的飲料,我推薦黑糖牛奶、豆漿鮮奶、紅茶,吃早餐就是該如此享受!

IMG_2586 (Copy).jpg

這家早餐店真的很不錯,食材健康品質優良之外,價格也走一個平價路線,也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喜歡! 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曜陽營養三明治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51 8878

【營業時間】05:30~11:3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曜陽營養三明治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