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北區】二訪早午餐咖啡廳『Emma’s Cafe』超值套餐明太子香蟹肉蛤蠣義大利麵好誘人,松露菲力牛起士堡也超推薦!

IMG_1702 (Copy).jpg

二訪好吃的Emma’s CAFE,美式風格的咖啡店,環境很棒餐點多樣化且份量很大適合與朋友家人一起分享~~~自從之前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,這次衝著雙人超值套餐、菲力牛起士堡而來,吃得好滿足!!! 而且早午餐系列平日可以免費續杯捏~~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1748 (Copy).jpg

▼Emma’s CAFE 位於學士路巷子內,紅色的巨大招牌相當顯眼!!! 這裡的環境很棒,走一個美式工業風,整體氛圍讓人感到很放鬆! 相當適合朋友、家人聚餐!

IMG_1664 (Copy).jpg

▼美式工業風格的店內環境,從早午餐、甜點、午晚餐通通有! 牆壁面還有投影大螢幕,很適合看球季比賽!! 這裡是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哦!

IMG_1654 (Copy).jpg

IMG_1658 (Copy).jpg

座位區不擁擠,桌與桌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,不會擔心被打擾!

IMG_1660 (Copy).jpg

▼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,店裡也多了許多浪漫布置!

IMG_1656 (Copy).jpg

▼Emma’s CAFE 菜單

菜單品項非常豐富~有早午餐、帕尼尼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甜點、咖啡、沙拉、冰沙等等!! 整體來說價格不貴~

22181632_889613271193517_1262818704587785149_o.jpg

22218413_889613301193514_4950872812105116403_o.jpg

▼豪華松露菲力牛起士堡 $340
這道我超喜歡~~~吃第一次就喜歡上了! 裡面有菲力牛排起士堡、蘑菇、自製松露馬鈴薯、清爽生菜!

IMG_1671 (Copy).jpg

▼軟嫩的菲力牛搭配迷人的起士,吃起來好唰嘴~~~而且份量給的好大方! 搭配洋蔥、蒜頭下去炒香,大口咬下滿滿的菲力牛,實在好太滿足了! 如果你愛吃牛肉且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我很推薦這道!

IMG_1712 (Copy).jpg

IMG_1722 (Copy).jpg

▼南洋海鮮盅 $280
微辣的南洋海鮮盅,裡面有豐富的配料,濃郁的南洋口味越吃越開胃! 海鮮盅裡面有剝殼白蝦、魚片、蛤蠣、花枝、沙拉、黃金瓜泥、健康水果、麵包!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喜歡!

IMG_1669 (Copy).jpg

IMG_1696 (Copy).jpg

IMG_1699 (Copy).jpg

▼茄汁起士馬鈴薯松阪豬也很好吃~~~濃郁的番茄搭配綿密馬鈴薯,酸酸甜甜的滋味女生會喜歡!

IMG_1705 (Copy).jpg

▼松阪豬肉、起司、蛋結合在一起,吃起來口感好豐富!

IMG_1726 (Copy).jpg

▼來吃吃看這次限量的新品-超值雙人套餐(特價$999),情人節快到了,很適合當作約會大餐! 套餐包含:脆薯、酥皮濃湯、明太子香蟹肉蛤蠣義大利麵、羅勒雞腿排燉飯、飲品(黑糖鮮奶茶、日月潭紅茶)、手工甜點

IMG_1748 (Copy).jpg

▼好喝的酥皮濃湯,酥酥脆脆的酥皮,放入熱呼呼的濃湯中~~~吃起來層次感鮮明!

IMG_1734 (Copy).jpg

IMG_1780 (Copy).jpg

▼羅勒雞腿排燉飯
濃郁的羅勒香氣,讓整體吃起來好加分也不會感到膩口! 燉飯本身介於粒粒分明與軟爛之間,口感上剛剛好唷!裡面還有添加一些花椰菜、玉米筍! 

IMG_1741 (Copy).jpg

厲害的是上面的雞腿排,油亮的色澤好誘人! 雞腿排外脆內嫩,肉質十分juicy不乾柴,好吃!

IMG_1785 (Copy).jpg

▼彈牙的羅勒燉飯,吃完好有飽足感!

IMG_1788 (Copy).jpg

▼明太子香蟹肉蛤蠣義大利麵
超罪惡的的一道~~~迷人的明太子搭配大蛤蠣、香蟹肉,整盤吃起來海味十足,濃郁不膩口!

IMG_1761 (Copy).jpg

▼明太子沙沙的口感在嘴裡爆發,好吃! 海鮮控千萬別錯過~~~

IMG_1768 (Copy).jpg

IMG_1777 (Copy).jpg

▼甜點:抹茶栗子生乳酪蛋糕、藍莓手工奶酪

店家自製的手工藍莓果醬搭配奶酪,口感酸酸甜甜好清爽!

IMG_1794 (Copy).jpg

▼記得上次第一次來用餐時,甜點也是吃抹茶栗子生乳酪蛋糕,濃郁的抹茶香氣很好吃捏!

IMG_1807 (Copy).jpg

黑糖鮮奶茶
身為黑糖控的我,這杯完全深得我心! 漸層的黑糖鮮奶茶,黑糖滋味相當濃郁,搭配香醇順口的鮮奶,以及上面的烤黑糖,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,我喜歡!

IMG_1812 (Copy).jpg

▼日月潭紅茶

IMG_1693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Emma’s CAFE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學士路196巷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236 2266

【營業時間】9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Emma’s CAFE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