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美食】城隍廟排隊美食『幸福堂 蛋糕菓子燒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』濃郁手炒黑糖珍珠牛奶只要35元!

IMG_2052 (Copy).jpg

超久沒來新竹玩了,睽違幾年之後來個新竹城隍廟一日遊!  第一站直奔完廟口鴨香飯之後就立刻來踩點新開不久的排隊黑糖飲『幸福堂 蛋糕菓子燒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』!聽說是最近來新竹必吃的美食捏!!!! 平日來人潮也很多(嚇到我),想必假日及過年的排隊人龍一定更可怕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幸福堂品牌有一個小故事:幸福紋的由來

S__16531458.jpg

IMG_2055 (Copy).jpg

▼【幸福堂】位於熱鬧的新竹城隍廟商圈,在知名的西大發城隍包對面,兩家都是排隊名店,這次來一次get了! 好滿足~~~

IMG_2081 (Copy).jpg

▼幸福堂店面超迷你,但卻很有特色~~~ 霸氣的幸福堂招牌匾額以及特色的店面裝潢,讓這間店在眾多小吃店家中特別顯眼! 走過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兩眼!

IMG_2003 (Copy).jpg

▼還有詩籤筒可以抽籤,凡消費就可以抽籤囉! 抽到籤王還可免費兌換一杯飲品,增添了許多樂趣!

IMG_2002 (Copy).jpg

IMG_2012 (Copy).jpg

IMG_2021 (Copy).jpg

▼菜單~目前有三款飲品、12款造型菓子燒

IMG_2014 (Copy).jpg

幸福黑糖珍珠牛奶 $35
杯壁上的黑糖紋路真的好誘人! 圓圓胖胖的幸福杯只要35元,這價格也太平價! 超濃郁的手炒黑糖搭配香醇順口的鮮奶,以及彈牙的珍珠,不時還能喝到黑糖沙沙的顆粒! 記得搖均勻後再喝喔!

IMG_2044 (Copy).jpg

莓天想你草莓牛奶 $35
粉嫩嫩的草莓珍珠牛奶,也在這個冬季成為熱門品啦! 漸層的草莓牛奶視覺效果好夢幻,連珍珠都是粉紅色的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女生應該會喜歡吧!

IMG_2023 (Copy).jpg

除了黑糖飲品之外,還有美味的散步甜食菓子燒~~~總共有12款不同口味造型不同造型的菓子燒,超犯規可愛的! 價位$35~45還可以接受,讓人又忍不住掏錢了…哈哈

IMG_2061 (Copy).jpg

▼珍珠美人魚 $45
浮誇系的珍珠美人魚,裡面插著一隻美人魚翻糖,吸睛力十足! 裡面包著OREO、奶酥,上面還有童年愛吃的五彩球餅乾~~~

IMG_2064 (Copy).jpg

▼草莓派對 $35
草莓派對菓子燒裡面有草莓為基底的內餡,以及整塊OREO、奶酥配料,份量給的好大方! 上面再淋上粉嫩嫩的草莓蜜糖醬,擺上一顆新鮮草莓,完全就是少女心甜食!

IMG_2068 (Copy).jpg

▼新品:公主
這款菓子燒是目前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少女心口味! 只能說真的太華麗了~~~菓子燒上面擺了一件公主服翻糖,好夢幻! 看到一旁有小女生吵著媽媽說她也要XD

IMG_2072 (Copy).jpg

▼蛋糕菓子燒-大眼仔 $35
第一眼就先注意到的大眼仔,是抹茶蜜糖奶酥口味! 上面搭配白巧克力好加分!

IMG_2077 (Copy).jpg

▼草莓的內餡、整塊OREO、奶酥配料,上面再撒上抹茶粉,吃起來有層次感!

IMG_2104 (Copy).jpg

IMG_2106 (Copy).jpg

▼新品:泡泡美人魚 $55

夢幻海洋般的蝶豆花新品~上面還有脆口的五彩球!

IMG_2087 (Copy).jpg

▼裡面還放了一隻美人魚~~~太療癒了!

IMG_2097 (Copy).jpg

來新竹城隍廟周邊玩的話可以來吃吃看幸福堂哦! 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幸福堂 蛋糕菓子燒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新竹市中山路75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39 622 567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幸福堂 蛋糕菓子燒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