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正興街】隱身小巷人氣吉拿棒『JH-Chu吉拿棒專賣店』OREO口味好好吃,還有超夯的韓國牽絲彩虹起司吐司!

IMG_9594 (Copy).jpg

熱鬧的正興街國華商圈內藏了一家很神秘的『JH-Chu吉拿棒專賣店』,超大份量&多種口味的吉拿棒,酥酥脆脆的蠻好吃,吃一份就有飽足感了~ 其實之前開在正興街上,現在搬到正興街116巷中巷內,我還以為自己走錯路,真的很隱密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打造出一個文青小園地,花花草草布置的好棒,想必不久後又會成為新的網美打卡點了!

IMG_9535 (Copy).jpg

現點現做的吉拿棒~製作過程都看的到~他們的油很清澈耶(加分)

IMG_9541 (Copy).jpg

▼它們的吉拿棒口味很多,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不油膩,而且分量真的很大捏~~~女生可能會吃不完!! 

IMG_9562 (Copy).jpg

▼菜單菜單看這裡~~~

名稱跟價位都寫得相當清楚囉! 最近還有推出隱藏版新品:OREO! 立馬來一份吃吃看!

IMG_9540 (Copy).jpg

▼吃吉拿棒囉~~~他們家的吉拿棒在台南應該可以說是份量最阿莎力的吧!

IMG_9579 (Copy).jpg

OREO $80
這款最近剛推出,完全深得我心呀,喜歡吃OREO的朋友可以吃這個口味! 脆口的程度好像在吃餅乾~吉拿棒本身是採用OREO製作而成,外層再裹上滿滿的OREO碎片,但卻不會太甜膩,整體吃起來好唰嘴~

IMG_9552 (Copy).jpg

金莎(榛果+杏仁角) $80
酥酥脆脆的吉拿棒上面抹上榛果巧克力醬,再裹上滿滿的杏仁角~好幸福的滋味!

IMG_9570 (Copy).jpg

IMG_9576 (Copy).jpg

京都小旅行(抹茶) $80  加霜淇淋 $160
抹茶口味的吉拿棒搭配濃郁香純的鮮奶霜淇淋~份量大到我跟朋友分吃還吃不完XD

IMG_9581 (Copy).jpg

▼吉拿棒上面撒上脆口的抹茶碎片,淡淡的抹茶香氣好迷人!

IMG_9590 (Copy).jpg

▼冰淇淋上面有撒上乳酪粉、杏仁角、巧克力醬,口感好澎湃! 蠻喜歡它們的冰淇淋奶香味道蠻濃郁!

IMG_9591 (Copy).jpg

▼一旁還有最近很夯的韓國彩虹起司吐司,文青風格的攤車布置的好用心~趁現在還不太需要排隊趕快一起嚐鮮~

IMG_9599 (Copy).jpg

▼我們選了羅勒青醬口味的吐司,在不沾鍋的烤盤上抹上奶油烤呀烤~香氣漸漸飄出來,ㄆㄤ共共!肚子餓時來一份會有飽足感!

IMG_9601 (Copy).jpg

IMG_9609 (Copy).jpg

▼彩虹般的顏色不是色素哦,而是各種食物食材萃取出來的顏色(我一開始也害怕是色素) 紅色甜菜根、橘色番茄、黃色胡蘿蔔、綠色菠菜、藍色蝶豆花、紫色紫薯(可能會因原料不同而更改哦)

彩虹起司吐司X羅勒青醬 $80

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捏! 羅勒青醬吐司香氣十足~鹹的口味十分唰嘴不太會感到膩口~

IMG_9607 (Copy).jpg

▼吐司輕輕一拉開,彩虹起司可以拉絲拉超長,視覺效果真的很猛! 可惜我沒拿好紫色的拉到一半就斷掉了XD 真可惜! 

IMG_9616 (Copy).jpg

IMG_9621 (Copy).jpg

IMG_9537 (Copy).jpg

大家來正興街玩的話可以來吃吃看唷! 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JH Chu 吉拿棒專賣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7 2828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9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JH Chu 吉拿棒專賣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