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赤崁樓周邊人氣小店『小福袋著走美食』平價南洋叻沙麵、日式蛋捲、丼飯,套餐好划算!

IMG_6857 (Copy).jpg

口袋名單又get一家! 位於赤崁樓附近的『小福袋著走美食』最近在網路上挺熱門的! 小小溫馨的店,主要販售南洋風味叻沙麵、丼飯、日式蛋捲等等美食! 價格平價而且份量挺實在,cp值蠻高的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6836 (Copy).jpg

IMG_6860 (Copy).jpg

▼【小福袋著走美食】位在赤崁商圈,黑工號嫩仙草對面,知名的義豐冬瓜茶就在一旁,隔壁的老騎士咖哩也不錯吃噢! 這裡的美食真的很多捏~~~每到假日也聚集了不少觀光客!

IMG_6885 (Copy).jpg

▼沒有華麗的裝潢擺設,取代的是溫馨親民的氛圍!

IMG_6879 (Copy).jpg

IMG_6810 (Copy).jpg

▼上菜囉~~~

20171209 #1_171209_0012 (Copy).jpg

套餐B $158
內容物有夠味豬肉叻沙麵+培根蛋捲+抹茶牛奶冰+手工甜點 
南洋風味的叻沙麵可以說是小福袋著走美食的人氣餐點! 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它~~~沒有吃過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噢! 平價又大份量,cp值很高!

IMG_6839 (Copy).jpg

▼夠味豬肉叻沙麵
喜歡湯頭中椰奶&香茅的香氣~層次感鮮明味道也很天然,再加上一點辣油提升香氣,好吃捏! 

IMG_6836 (Copy).jpg

▼麵條採用的是黃油麵,吸附了叻沙湯頭變的好夠味,裡面的配料也挺豐富噢! 有豬肉片及一些火鍋料!

IMG_6843 (Copy).jpg

▼日式培根蛋捲也不得不推一下~豪豪吃! 現點現煎的日式蛋捲 ㄆㄤ共共太誘人了~ 我們有加價$25升級雙層蛋捲,一上桌就直接被秒殺,培根蛋捲吃起來滑嫩又Q彈,不會乾乾的而仍飽有濕潤度,裡面吃的到不少的培根碎丁~ 製作過程都看的到捏,好想偷學起來回家自己做!  

S__12591149.jpg

S__12591151.jpg

IMG_6818 (Copy).jpg

▼套餐還有附甜點,今天吃到的是蜂蜜戚風小蛋糕~~~甜點款式會不定期更換噢,聽說之前式布丁耶!

IMG_6862 (Copy).jpg

IMG_6875 (Copy).jpg

▼抹茶牛奶冰採用微苦微甜的宇治抹茶,搭配香脆的玉米麥片,還不錯噢! 但因為最近實在太冷,就沒吃完了XD

IMG_6851 (Copy).jpg

套餐A $138
內容物有牛燒肉丼飯+虱目魚丸湯+古早味紅茶
是不是很澎湃~~~誘人的丼飯,鋪滿滿的牛燒肉片,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可口!一上桌就聞到燒肉香氣!

IMG_6826 (Copy).jpg

▼經過壽喜燒醬汁料理的燒肉片,吃起來香嫩有彈性,口味較重一點,但不致於會讓人感到膩口!

IMG_6830 (Copy).jpg

▼好大一片~~~

IMG_6867 (Copy).jpg

▼底部還有大量的洋蔥&豆芽菜,配著燒肉一起吃很入味!白飯也有均勻的淋到醬汁,吃起來不會沒味道!

IMG_6871 (Copy).jpg

▼虱目魚丸也太大顆了吧XD 飽滿扎實的口感不錯吃! 湯有一點胡椒粉味噢~~~

IMG_6832 (Copy).jpg

IMG_6873 (Copy).jpg

古早味紅茶牛奶 $25 / 古早味紅茶 $20
古早味紅茶加鮮奶,口感濃郁,帶有紅茶香及鮮奶的香醇味兒,不會太甜噢! 還有點另一杯蜂蜜檸檬冰沙,我私心超推薦!!酸酸甜甜的滋味太好喝了! 檸檬的酸結合淡淡的蜂蜜香甜味,喝起來好順口!這天氣雖然很冷但還是忍不住一直喝!

IMG_684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小福袋著走美食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6-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0 2858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小福袋著走美食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