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韓式】道地韓式料理『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』電話亭入口、販賣機大門超可愛,招牌紅醬炸雞很推薦!!!

20171122_171122_0006.jpg

來踩點超人氣的韓式料理『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』!餐廳內電話亭入口、販賣機門的設計真的超可愛啦,讓人一秒到韓國的感覺! 餐點也蠻好吃的耶,我們點的紅醬炸雞、泡菜炒飯、泡菜豆腐湯、炸醬麵都不錯吃!推推推~~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5461.jpg

▼歐巴答韓式炸雞就位在水萍塭公園旁邊,這裡蠻好停車的!紅色外觀的建築物遠遠看上去相當顯眼! 入口是電話亭的設計耶,好特別!!!

IMG_5496.jpg

IMG_5503.jpg

▼從電話亭入口走上二樓就到餐廳囉! 映入眼前的是….奇怪門呢XD 我在這個萌萌可愛販賣機門前愣了幾秒,到底怎麼開!!! 哈哈哈裡面的客人應該覺得很蠢!

IMG_5491.jpg

IMG_5492.jpg

▼用餐區位在二樓,整體空間蠻寬敞的!很適合聚餐~ 座位區桌與桌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,不會與隔壁桌的客人相互打擾哦! 從二樓往下看可以直接看到路上來往的人車&公園~~~好愜意的感覺!

IMG_5410.jpg

IMG_5412.jpg

IMG_5421.jpg

IMG_5423.jpg

▼飲料櫃裡面有好多韓國飲品、氣泡酒! 吃韓式料理就是要配一罐,好過癮!

IMG_5413.jpg

▼菜單MENU
左邊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誘人! 我們一開始還在猶豫要點什麼,最後就直接選了照片的人氣餐點了!

IMG_5404.jpg

▼這次點了幾道來韓式料理店必吃的道地餐點~~~準備大口吃大口喝了! 適合三五好友一起點一桌分著吃! 自己吃一份可能會膩口!

20171122_171122_0006.jpg

炸醬拉麵 $90
歐蛇蛇的炸醬拉麵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可口!上面還有些許小黃瓜絲&水煮蛋配料! 記得再拌均勻再吃哦

IMG_5428.jpg

▼炸醬拉麵吃起來挺有Q勁,口味上也很入味!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光!

IMG_5429.jpg

IMG_5471.jpg

招牌紅醬炸雞 $190
看到網路上蠻多人都很推薦這道,我們就點來吃吃看囉! 除了三支腿三支翅之外,還有黃金薯條&清爽的醃蘿蔔! 雞腿、雞翅上裹覆著微微辣辣的紅醬,吃起來開胃又唰嘴!

IMG_5425.jpg

▼雞肉肉質蠻軟嫩的,不會乾乾的! 搭配清爽的醃蘿蔔也有解膩的效果哦!

IMG_5485.jpg

泡菜炒飯 $120
偷偷說一下,其實我是衝著它而來的! 整個擺盤的視覺效果很吸睛捏! 堆高高的泡菜炒飯,外面圍了一圈誘人起司蛋,看起來好可口! 

IMG_5438.jpg

▼粒粒分明的泡菜炒飯上面還有加點海苔絲,拌均勻後再搭配起司蛋一起吃,口感上蠻有層次感了,我很喜歡!!!

IMG_5449.jpg

IMG_5482.jpg

泡菜豆腐湯 $150
酸酸辣辣的泡菜豆腐湯,後勁挺強的,現在這季節吃剛剛好! 裡面的配料好澎湃,有嫩豆腐、韓式泡菜、鮪魚等等!吃完好滿足,身子也跟著暖起來!

IMG_5433.jpg

▼湯頭的辣度後勁蠻強的,很過癮內!

IMG_5477.jpg

葡萄汁、水梨汁、香蕉牛奶 $40
多款韓式飲品可以搭配~~~我喜歡白葡萄汁!

IMG_5464.jpg

喜歡吃韓式料理韓式炸雞的朋友,可以來吃吃看唷!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南區建南路77號2樓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2-8255

【營業時間】16:00~01:00(周一公休) (最後點餐時間為11:00)

【粉絲專頁】Oppadak 歐巴答韓式炸雞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