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超夯早餐店『早安公雞農場晨食』採用天然健康食材,超大雞腿排老麵堡、古早味煎蛋餅、吐司都好吃!

IMG_1430.JPG

來最近很夯的『早安公雞農場晨食』踩點啦!!! 目前在台中已經有多家分店囉(查詢各分店可網站查詢)! 每次經過室內室外幾乎都坐滿滿耶~~~蠻喜歡這裡新穎的裝潢與布置,用餐起來十分舒適! 這裡的餐點種類有五大主題,有公雞老麵堡、吐司、蛋煎餅、點心、飲品,一天最重要的早餐,吃的澎湃健康好滿足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早安公雞農場美食-大里東明店,位於東明路上一旁大多都是住宅區,超大且新穎的招牌讓人不注意都難呀! 一早來吃早餐就已經有好多人潮了,尖峰客滿時段還要候位捏! 不過翻桌率蠻快的不會等太久哦!!!

IMG_1449.JPG

▼室內室外都有座位區,室內有冷氣一下子就坐滿啦XD 外面有冷氣的早餐店好像不多捏,加分加分! 朋友說下次約早餐聚會時要優先選擇早安公雞了XD

IMG_1411.JPG

阿香婆婆酸菜蛋餅 $50

小編自己超喜歡這一道! 有別與一般早餐店的濕潤式蛋餅,這裡的是酥脆Q彈的口感! 煎出來的色澤看起來相當可口!

IMG_1423.JPG

蛋餅外層煎的酥酥脆脆,裡面包有鹹鹹香香的花生粉、清脆的酸菜、香菜,好像在吃刈包喔! 古早風味的傳統配料結合酥脆香Q的餅皮,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一下就被秒殺光光XD

IMG_1429.JPG

▼蛋餅裡面的香菜讓整體吃起來很有層次感

IMG_1442.JPG

槍客牛仔雞腿排老麵堡 $95

厲害的來啦~~~這款是由店裡熱賣NO.1的浩克雞腿排老麵堡改造而成! 老麵堡是經過較長時間發酵而成的,吃起來特別的香Q彈牙! 搭配經典的去骨大雞腿排、蛋、生菜,以及店家特製的黃沙醬,相當創新的滋味,是在其他早餐店裡吃不到的!!!

IMG_1418.JPG

▼看看那雞腿排的厚度,十足的有誠意欸! 一咬下去就感受的到雞腿排的厚實感! 是扎實彈牙的那種,並不會過於軟嫩! 而且肉汁都完好的鎖在雞腿排內,搭配黃沙醬一起吃相當唰嘴~~~

IMG_1444.JPG

七桃人魚仔餅吐司 $75

這款也是近期推出的新產品!
名稱超可愛~~~菜單上看到忍不住產生好奇心哈哈
香脆烤吐司搭配香噴噴的炸魚排、生菜、黃沙醬、起司蛋,口感超澎湃的!

IMG_1417.JPG

▼很特別的是裡面濃厚的黃沙醬,吃起來像咖哩,微微辣辣的口感很開胃且部會膩口哦!

IMG_1445.JPG

▼炸魚排的份量也很阿莎力~不是薄薄一塊的那種! 吃起來十分嫩口~~~

IMG_1446.JPG

▼相思之愛紅泥餅 $40

圓而巧的煎餅小點心~~~

吃起來香Q有嚼勁,裡面包著甜而不膩的紅豆泥內餡,上面還有灑上花生粉跟煉乳,鹹鹹甜甜的滋味,很適合當午後小點心餒!

IMG_1420.JPG

▼我蠻喜歡紅豆泥內餡沙沙的口感,甜度適中~~~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!

IMG_1436.JPG

戀煉草莓醬吐司 $30

簡單卻不失美味的煉乳草莓醬吐司,搭配著烤土司一起吃,這滋味相當唰嘴~~~!

IMG_1427.JPG

採用100%純天然且水果含量頗高的原裝進口草莓果醬!
不含防腐劑跟人工色素哦,可以安心的吃啦! 酸V的草莓醬結合甜滋滋的煉乳,酸酸甜甜的滋味剛剛好!

IMG_1433.JPG

奶香芋頭蜜 $60  、 豆漿紅茶 $20
超少看到早餐店有販售芋頭飲品!!!! 看到菜單上有這項也太讓人興奮的吧(誰叫我是芋頭控!!!)  用整塊的芋頭搭配奶粉下去榨,喝起來相當濃郁濃稠,喝完挺有飽足感! 甜甜的豆漿紅茶,有著豆漿香醇的黃豆香氣以及淡淡的紅茶香~喝起來順口不甜膩!

IMG_1440.JPG

▼外頭還有販售一些食品小物,像是咖啡豆、果醬等等~

IMG_1452.JPG

IMG_1451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早安公雞農場晨食-東明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28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-2487-6426

【營業時間】06:00~13:30

【粉絲專頁】早安公雞農場晨食-東明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