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肉肉控看過來『惠美須炸牛排專門店』先炸後烤外酥內嫩,還有極上煎和牛也好好吃!

IMG_1179.jpg

來吃收藏在口袋名單已久的『惠美須炸牛排』!外酥內嫩的炸牛排放在鐵盤上煎烤一下,好好吃!!!每每看到網路上的打卡照片,都好想吃!!!這應該算是台南極少數的炸牛排餐廳吧,難怪每次經過都好多人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1191.jpg

▼【惠美須炸牛排】位於熱鬧的保安路上,大大的店面&招牌十分顯眼!!!! 這裡的餐館小吃也相當多,可以說是台南的美食戰區啊!! 附近就是國華街,吃完炸牛排再去國華街吃點小東西,大滿足!

IMG_1171.jpg

▼店裡的牆面挺有日式風格~~~好像來到日本巷弄小餐館吃飯的fu!

IMG_1166.jpg

▼位子蠻多的~環境也相當整潔!

IMG_1163.jpg

20171003_171003_0023.jpg

▼菜單

主要販售定食、串燒、日式炸物,整體的價位也很合理哦!

20171003_171003_0001.jpg

IMG_1168.jpg

炸牛排定食200g $360

這次就是衝著炸牛排而來的~~蒐藏在口袋名單好久了,但每次都怕太多人要等! 這次早早來用餐很順利就入座了! 定食內容相當澎湃,有200克的炸牛排、生菜沙拉、白飯、小菜、湯品! 吃完挺有飽足感!!!

IMG_1177.jpg

採用Prime級的牛排,店家先經過油炸,外層麵衣酥酥脆脆,牛排目測大概只有2~3分熟! 上桌後可以再放入鐵盤上烤一下就可以吃囉!

IMG_1179.jpg

▼一旁附上的小菜~沒有添加過多調料,口感清爽又唰嘴!

IMG_1182.jpg

▼生菜沙拉搭配和風柚子醬,酸酸甜甜的滋味很爽口,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光啦!

IMG_1181.jpg

▼隨餐附上的小烤爐,外觀小巧精緻,還有復古氣息十足的文字!

IMG_1215.jpg

▼牛排要烤之前可以先放入奶油~~~這樣應該比較不沾鍋吧,牛排烤完也帶有微微的奶油香氣!

IMG_1187.jpg

▼牛排放上烤爐滋滋作響~太誘人啦!  因為小編不喜歡吃太熟的牛排,所以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囉!

IMG_1189.jpg

▼烤至五六分熟準備開吃了!!!! 外層口感酥酥的,牛排本身則是香嫩彈牙! 肉汁都鎖在裡面吃起來不會乾乾的!

IMG_1195.jpg

▼可以先吃吃看原味,再搭配牛排沾醬或玫瑰鹽哦! 小編私心喜歡玫瑰鹽多一點哈哈!

IMG_1197.jpg

極上煎和牛定食 $520

天啊~~~是和牛!!!! 看到菜單二話不說直接點了! 擺盤呈現夢幻的玫瑰花形狀,視覺上挺吸睛的! 一旁附上生菜沙拉、小菜、白飯、湯品~ 和牛定食的價格雖然小小貴,不過吃完真的hen過癮啊!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

IMG_1184.jpg

▼光用看的就覺得和牛肉的色澤與紋路都好誘人!

IMG_1185.jpg

▼將和牛放到烤盤上,稍微出水就可以翻面囉!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調整肉的熟度!

IMG_1201.jpg

▼軟嫩嫩的和牛,完全不會沾烤盤,這點不用擔心!

IMG_1202.jpg

▼和牛油亮的色澤太罪惡了! 吃起來軟嫩之中帶點嚼勁,在嘴中散發出牛肉的甜味,太好吃啦!

 

IMG_1203.jpg

冰花煎餃子 $60

WOW!!!!!!這煎餃煎的也太視覺效果有點厲害! 一整『片』煎餃好吸睛! 一上桌就聞到迷人的香氣~立刻開動啦!

IMG_1214.jpg

▼煎餃蠻大顆的,裡面有飽滿的餡料,吃起來很入味!  建議大家點這道要趁熱吃哦! 外層的皮酥酥脆脆的好唰嘴!

IMG_1219.jpg

▼飲品:可爾必思、可口可樂

IMG_1175.jpg

口袋名單踩點成功!!! 不管是炸牛排還是和牛定食都挺好吃的! 是我會想回訪的店~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惠美須炸牛排專門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-1號

【訂位電話】06-222-9877
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14:30/17:00~21:30

【粉絲專頁】惠美須炸牛排專門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