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人氣夯店『韓湘辣年糕-台南五妃店』超平價高CP值韓式料理,韓式年糕鍋/韓式手搖便當,大推!

20170806_170806_0004.jpg

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平價韓食『韓湘辣年糕』,我終於也來吃啦!!! 自從韓劇開始在台灣流行之後,韓式料理就漸漸成為我喜歡的料理之一啦,微微酸辣的韓式口味,開胃又唰嘴! 但外面的韓式餐廳幾乎都要三四人一起去吃才划算,平常根本無法太常吃XD 韓湘辣年糕主打平價、個人份量的道地韓食,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它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了! 真的非常適合學生、小資族群ㄟ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韓湘辣年糕-五妃老闆娘店,就位於五妃街啦! 另外還有崇德店、大灣店! 小巧的店面,招牌蠻明顯的,感覺是一間溫馨小店!

DSC_3472.jpg

▼紅色工業風的外觀,十分有特色! 外面就有圖文菜單可以參考囉!

DSC_3495.jpg

▼主打平價、百元有找的韓式料理,非常吸引我!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蠢蠢欲動了,嘿嘿嘿 立刻揪好姊妹來吃!

DSC_3496.jpg

DSC_3477.jpg

▼店裡位子不算多,大部分客人都是4人以下用餐~來到這裡就算是一個人用餐也不會感到尷尬啦!

DSC_3522.jpg

▼填寫完菜單 -> 結帳 -> 拿取號碼牌 -> 叫號取餐

菜單上好幾項餐點都蠻想吃的~~~價格位於$50~$80,是不是超便宜!!!吃飽喝足又不會傷荷包! 凱莉覺得CP值好高,也是我會想回訪的好店!

DSC_3481.jpg

▼上菜囉~~~

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!!!

20170806_170806_0004.jpg

韓式手搖便當 $80

這裡的招牌人氣餐點就是它!!! 吃之前要開始搖搖樂!

蓋上便當盒蓋子,上下左右搖搖搖~把裡面的配料跟飯搖均勻~就可以享用啦!

DSC_3483.jpg

▼搖搖樂過後的手搖便當一打開香氣逼人,裡面有韓式烤肉、泡菜、半熟蛋、海苔,搭配在一起相當夠味,好好吃!!

DSC_3509.jpg

▼微微辣辣的滋味,hen開胃!! 一下子就把它嗑光光啦! 我挺喜歡手搖便當裡的烤肉,香嫩帶有彈性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!

DSC_3513.jpg

韓式拌拌拉麵 $70

韓式拉麵也是我愛的料理之一捏,稍微拌均勻就可以吃了! 裡面有拌拉麵、泡菜、海苔、半熟蛋!

DSC_3484.jpg

▼軟Q彈牙的韓國拉麵,口感好有彈性,用力吸入口再慢慢咀嚼,微辣的拌拉麵在嘴裡彈呀彈! 海苔也增添了整體口感的層次感,吃完好滿足!

20170806_170806_0012.jpg

韓式年糕鍋 $80

燈愣~~~第一次吃到這麼平價的韓式年糕鍋欸! 誰說韓式料理不能一個人吃?! 來這裡獨享一鍋太過癮啦! 而且裡面的配料給的蠻大方耶! 除了滿滿的泡菜及肉片,裡面還有韓式年糕、竹輪、高麗菜、起司、蛋,也太澎湃了啦~~~我把它列為下次來必點的一道了!

DSC_3491.jpg

▼微辣的韓式湯頭,喝起來不會太嗆辣,連不太吃辣的朋友都可以接受!

DSC_3493.jpg

▼好喜歡吃年糕,口感軟Q又有彈性! 我們不知不覺就把整鍋吃光啦!

DSC_3515.jpg

辣炒年糕 $50+黑輪片

好道地的fu,這好像在韓國路邊吃到的小吃耶!

這時候就想配一杯燒酒了(喂!!!) 這盤的辣度吃起來就比較明顯了,年糕口感好Q彈,一旁的黑輪片也很唰嘴! 吃完都想外帶一份回家當消夜配啤酒了XD

DSC_3486.jpg

DSC_3487.jpg

▼餐具類的都可以自行取用哦~~~另外用餐完畢餐盤就將餐具收到這櫃子唷!

DSC_3523.jpg

總結一下小小心得~~~

一直有耳聞【韓湘辣年糕】的搶手,吃過之後我真的很喜歡捏! 真的沒想到價格這麼平價,能吃飽喝足還不會傷到荷包,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這家哦!

推薦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韓湘辣年糕-台南五妃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2-0084
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Sweet Moster台南友愛基地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