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日本夯到台灣IG洗版美食『Fun Tower』20公分棒棒泡芙,爆漿生乳卡士達配上焦香杏仁,少女心爆發的新品!

20170724 #3_170724_0004.jpg

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】最近的新品有點厲害捏!

從日本夯到台灣的日式棒棒泡芙,凱莉的IG被瘋狂洗版啦! 20公分長的日式棒棒泡芙,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,燒到我了立馬衝來吃!!!外脆內酥搭配爆漿的卡士達乳酪內餡,外層配上焦香杏仁粒,歐伊系!

20170724 #3_170724_0008.jpg

▼Fun Tower位於長榮路上,長榮中學對面,粉嫩嫩的店面不難找哦! 喜歡吃甜食可麗餅的朋友應該對它不陌生吧?? 之前推出日本軟式可麗餅時,造成排隊大搶購啊!!!還記得小編上次來吃日式可麗餅時,還沒開始營業外面就開始排隊,好狂!!!

DSC_6655.jpg

▼店內店外都有座位哦! 

DSC_2990.jpg

▼店裡佈置的溫馨可愛,繽紛色彩包圍的牆面,地上還有鋪上小草地! 少女們一定會喜歡!

DSC_2967.jpg

▼7/15剛推出的『日式 エクレア 棒棒泡芙

還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日本超夯的棒棒泡芙,現在紅回台灣了!!!足足有20公分長,採用法國頂級香草豆莢、100%生乳爆漿卡士達內餡,再加上酥脆爽口的外皮,下午茶小點心好適合來一份啊,根本就是女生會喜歡的療癒系甜點!

DSC_2968.jpg

▼看起來超級脆口的棒棒泡芙,擺在那邊好誘人啊!!!!

DSC_2981.jpg

棒棒泡芙 $80

跟常見的圓形泡芙相比,棒棒泡芙比較不容易弄髒手耶! 粉粉嫩嫩的包裝袋也蠻可愛的!  而且份量真的不容小覷!!! 吃完一支就有飽足感了!

DSC_2971.jpg

▼ 酥脆的外皮上有著散發焦香味兒的杏仁粒,一口咬下感到好酥脆! 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了

DSC_2979.jpg

▼裡面則有100%生乳製成的爆漿卡士達內餡以及法國頂級香草豆莢,濃郁不膩口的生乳內餡,口感清爽又綿密,一口咬下直接在嘴裡爆漿啦!

DSC_2975.jpg

▼店家還準備了許多夢幻花朵道具讓客人拍照,完全符合現代人愛拍照打卡的心啊,來到這邊真的會少女心大爆發!

DSC_2969.jpg

20170724 #3_170724_0008.jpg

第一次吃棒棒泡芙,吃完挺有飽足感的耶!!!

而且他們家的生乳爆漿內餡吃起來非常清爽,整支吃完也不會感到膩口哦!

對了,建議要在30分鐘內食用完畢才不會影響口感哦! 如果沒有吃完記得要冰冷凍,要吃時再拿出來烤2~3分鐘!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80-683-433

【營業時間】14:00~20:3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