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平區】創意車輪餅『軒●脆皮車輪餅』波霸奶油、大阪燒、OREO,午茶點心推薦!

20170727_170727_0005.jpg

耶耶耶~~~又吃到一間美味的車輪餅啦!!!位於安平區的『軒●脆皮車輪餅』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,有許多特別的創意口味哦! 身為車輪餅控的我也來吃吃看了! 其實我還是習慣叫它紅豆餅啦! 但每次叫紅豆餅,朋友都會說: 你又不是點紅豆口味的(冏)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
▼位於安平區華平路上的『軒●脆皮車輪餅』小而巧的攤位~老闆們都好年輕啊!!!

DSC_3062.jpg

▼幾款經典口味都在攤位前方的牌子上啦,口味跟價格也標示得很清楚! 一旁也有點菜單唷!

DSC_3063.jpg

▼美女老闆做車輪餅的模樣~~~好美><

DSC_3085.jpg

▼烤爐飄來陣陣車輪餅的奶香氣~好迷人

DSC_3064.jpg

波霸奶油 $15

認識我的人,都知道我超愛咬波霸! 所以看到波霸口味的車輪餅,二話不說就劃單了(笑) 溫熱且Q嫩彈牙的波霸,搭配香濃不膩口的奶油,好好吃,而且不會太甜!!! 吃起來很唰嘴,外層的餅皮也香 當酥脆,這口味我喜歡! 直接來三顆都沒問題!

DSC_3072.jpg

DSC_3073.jpg

大阪燒 $25

第一次吃到大阪燒口味的創意車輪餅捏!

蠻推薦大家吃吃看,還有加上柴魚片、美奶滋、大阪燒醬!! 重點是裡面包了肥嫩的蝦子,整體口感很澎湃!

DSC_3074.jpg

▼這款口味比較重一點,裡面包了肥肥的蝦子~~~好罪惡

DSC_3079.jpg

▼看到老闆在做OREO奶油口味,看起來超誘人! 也聽說這個口味是店裡的人氣第一名!

DSC_3084.jpg

OREO奶油 $15

大家應該都有吃過OREO吧…包在車輪餅裡面搭配著奶油內餡,不錯吃哦! 一口咬下還有酥脆的OREO餅乾口感! 小朋友應該也會非常愛這款!

20170727_170727_0001.jpg

除了這三個口味,我們還吃了馬鈴薯起司培根、麻糬紅豆、鮪魚玉米車輪餅,鹹的甜的通通有!!! 私心覺得不錯吃,而且價格合理用料也蠻實在的,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軒●脆皮車輪餅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7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85-516-829

【營業時間】下午一點半~售完

【粉絲專頁】軒●脆皮車輪餅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