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茶湯會新品】元氣堅果暖心上市│堅果豆漿波霸奶茶、堅果觀音拿鐵,熱熱喝好溫暖!

IMG_1783 (Copy).jpg

一直以來我都是茶湯會的忠”食”粉絲~~~這個冬季茶湯會推出堅果熱飲啦!!!立馬來嚐嚐看~  堅果不只能用吃的也可以用喝的! 喝完一杯飽足感upup! 堅果系列飲品只有提供熱飲哦~~~熱熱喝超暖心,上班時來一杯好幸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12月限定活動【茶心‧設計杯套大賽】
杯套設計募集:2018/12/17 – 2019/01/16 期間購買『茶湯會熱飲』飲品,掃描杯套上的QR CODE即可參加設計大賽,最高參賽獎金2萬元!
杯套設計票選:2019/01/17 – 2019/01/31 期間每日於活動頁面(https://goo.gl/FJY17f)為您喜歡得作品投票並完成分享,就有機會獲得茶湯會飲品招待券唷!

unnamed.jpg

之前蒐集的茶湯會LINE扭蛋~也派上用場啦! 好久沒拿熊大莎莉杯緣子出來拍照!

▼堅果豆漿波霸奶茶 $60
堅果+豆漿+奶茶,搭在一起還不錯捏! 喝的到堅果顆粒,香濃的豆漿與奶茶巧妙結合,喝起來好有層次感,還有波霸可以咬咬咬! 好有飽足感~ 今天來買的時候波霸剛好賣完了,就換成小珍珠了! 甜度建議喝半糖剛剛好~~~

IMG_1798 (Copy).jpg

▼堅果觀音拿鐵 $50
這杯我很愛!!!原本就很愛喝茶湯會的觀音拿鐵~ 加了堅果後,底部有滿滿的堅果料,喝完一杯可以當一餐了嘛~

IMG_1804 (Copy).jpg

IMG_1806 (Copy).jpg

 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品牌名稱】茶湯會 TP TEA

【粉絲專頁】茶湯會 TP TEA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