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巷內超美的店『叫菜Jiao Cai沙拉』新開幕沙拉輕食,健康營養好吃!

20170701 #2_170701_0008.jpg

中山路的小巷子最近新開一間輕食概念的沙拉店『叫菜Jiao Cai沙拉』~炎熱的夏天很適合吃沙拉店裡布置的好美,而且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棒很用心,而且還有外送服務哦,附近的上班族有福啦! 才剛開不久就不少人潮了,想要內用建議可以先訂位哦,希望以後不要排隊阿阿阿XD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
▼位在中山路82巷,在喜鵲、邊疆的旁邊!

叫菜沙拉外觀超美的~~~也很適合拍照! 老房子改建成具有溫度又有質感的特色店,好吸睛! 我想如果我今天是無意間經過,應該會特別停下來看看這在賣什麼吧!

DSC_1949.jpg

▼走進店裡~簡約俐落的設計~讓人感覺很舒適! 還有美女闆娘親切的招呼聲!

DSC_1893.jpg

▼一二都有座位~

一樓的座位在走道後方,一排的大理石桌吧台座位! 桌上還有放美美的乾燥花布置! 女生看到應該都會很喜歡吧! 二樓小閣樓比較像是野餐的風格~坐在地墊上吃,很適合找幾個好姊妹一起邊吃邊聊天~

DSC_1897.jpg

S__17055750.jpg

S__17055751.jpg

▼一旁就有店家準備的蔬果食材

DSC_1944.jpg

這裡點餐方式比較特別~有四個步驟啦!!!

步驟1: 選生菜(蘿蔓生菜、綜合生菜) $100

步驟2: 選湯品or咖啡(黑咖啡為主)

步驟3: 選配料(6款+$90;9款+$120;12款+$150)

步驟4: 選醬料,目前有七種醬料哦

▼各式各樣的配料,幾乎全部都是我喜歡的配料欸! 不愛的大概只有彩椒XD

DSC_1890.jpg

▼沙拉醬料選項是不是超澎湃的!?

有『優格百香果、培煎胡麻、蜂蜜芥末、紅酒醋柑桔、青寧和風、日是昆布清山葵、鯷魚玄米油醋』好幾種都想嘗試看看耶!

DSC_1894.jpg

▼上菜囉~~~

20170701 #2_170701_0012.jpg

▼綜合生菜+9種配料

滿滿的一大碗,多種新鮮天然的配料,完全可以當一餐呀,而且吃完挺有飽足感的! 不管是生菜還是配料吃起來都相當新鮮,不錯吃!!

DSC_1902.jpg

DSC_1904.jpg

▼醬料是店家自製的,這是店員極力推薦的低卡優格百香醬、日式昆布漬山葵! 優格百香醬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好清爽,味道不會太突出,淡淡的滋味不會把沙拉本身的味道搶走;日式昆布漬山葵醬吃起來則有點點微辣,不過我覺得一點也不辣耶~~怕辣的人也可以吃吃看!

DSC_1911.jpg

DSC_1934.jpg

▼台農21黃金波蘿、紅酒滷豚梅花、台灣73號紫芋地瓜、嫩煎法國煙燻鴨、水林黃金甘藷、嘉義中埔黑木耳、南投仁愛櫛瓜、嫩煎雞蛋豆腐(非基改),天啊配料的名稱也太專業化了吧XD 產地原料幾乎都出現在名稱上了,而不是那種來路不明的食材哦!!!!除了環境乾淨衛生之外,食材也讓人相當放心!

S__68714504.jpg

▼沾取優格百香醬的嫩煎雞蛋豆腐~

滑嫩細緻的雞蛋豆腐配上低卡清爽的優格百香醬,吃起來好順口~

DSC_1941.jpg

▼配餐湯品 -> 養生雞肉枸杞湯

DSC_1940.jpg

▼店裡還有販售鹹派等小點心~

DSC_1891.jpg

DSC_1892.jpg

▼鹹派 $80

身為鹹派愛好者,每次用餐看到有賣鹹派,都會忍不住想要來一份! 它們的盤子

DSC_1908.jpg

▼口感紮實飽滿,淡淡的香氣好迷人! 裡面好像有包地瓜,有著清甜的味道,我蠻喜歡的!

DSC_1925.jpg

▼蔬果汁、本日咖啡

單點的話一杯都是$60哦! 聽說這裡的咖啡深受許多女性上班族的喜愛!!! 不太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喝喝看蔬果汁哦,我自己大推蔬果汁啦!!!

DSC_1912.jpg

▼蔬果汁

這顏色~~~一開始讓我卻步了…

一問之下是『胡蘿蔔+芹菜+鳳梨』前兩樣我平常都不太喜歡吃,但沒想到搭配鳳梨打成果汁,蠻好喝的耶!!!酸酸甜甜的喝起來很順口,也沒有過重的胡蘿蔔味道,平常不愛吃胡蘿蔔的我,喝這一杯完全沒問題!!!

DSC_1927.jpg

DSC_1945.jpg

總結一下,感覺這家以後有可能要排隊阿阿阿!!!

除了環境優美讓人感到很舒適之外,食材上也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堅持! 而且是健康輕食餐點! 完全是我會想回訪的店,下次要找姊妹們一起來吃!!對了,他們也有外帶/外送的服務哦,附近的上班族有福啦!!! 真心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叫菜JIAO CAI沙拉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山路82巷8號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9:30(周日店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叫菜JIAO CAI沙拉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