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豆花薏仁專賣店『薏+仁 Yi+Ren』還有古早味粉圓冰、鍋燒意麵、手工水餃!

台南好市多附近好吃用心的甜品店再一家『+ Yi+Ren』店名真的很直白耶~一看就知道在賣什麼,主要販售薏仁、薏仁粥、豆花、古早味粉圓冰、八寶冰,還有鍋燒意麵、手工水餃、厚片吐司!當正餐或下午茶都沒問題!

『薏+仁 Yi+Ren』位在台南好市多附近,文賢一路上,有點隱密的位置,不過這周邊很好停車!目前老闆尚未開放內用,之後會再開放~他們家也有配合ubereats, foodpanda,以及老闆親自外送!想吃的朋友不用出門也吃得到

店內環境~

加料薏仁粥(任選2配料) $35

我們選了大豆、紅豆兩種配料!濃郁扎實的薏仁粥,裡面還有大麥跟燕麥,多層次口感份量很有誠意!一碗吃完很有飽足感,幾乎可以當正餐了哈哈!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,十分順口!

加料豆花(任選2配料) $35

我們點了(粉條、粉圓、波霸)、(波霸、湯圓、粉粿) 豆花吃起來好綿密,是我蠻喜歡的古早味口感,加上老闆自己熬煮的糖水及配料,好吃不甜膩,當下午茶點心很適合唷!

湯圓豆花~湯圓用蜜糖水浸泡過吃起來甜甜的很入味

透沁涼的甜品~帶著走直接喝好方便!

古早味綜合粉圓 $35

裡面有粉條、粉圓、波霸,滿滿的配料喝起來超過癮,古溜溜的口感滑進口中,冰涼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因為配料本身都有甜度了,我建議點無糖就可以了~

波霸檸檬愛玉 $55

酸甜清爽,天氣熱來一杯波霸檸檬愛玉剛剛好

泡菜鍋燒意麵 $80

身為泡菜愛好者的我~他們家的泡菜鍋燒意麵我覺得很不錯,意麵煮的軟硬適中,泡菜湯頭酸酸辣辣,吸附在意麵上吃起來十分夠味,裡頭的配料有肉片、蛤蠣、玉米筍、青菜等火鍋料,吃完蠻有飽足感的!怕吃不飽的朋友也可以額外加麵

手工水餃 $50

大顆飽滿的手工水餃,吃起來皮薄Q餡料多,單吃原味不沾醬就很不錯囉!

老闆說因為有小朋友在 可能有時音量會較大,之後開放內用請大家多包涵

薏+仁 Yi+Ren

台南市文賢一路170-3號

06 358 8307

11:30~19:00(週一公休)

粉絲團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