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景點】義大世界旁超人氣景觀餐廳『無名咖啡』桶仔雞必點,放風踏青的休閒好去處,晚上看夜景也超美!

高雄景觀餐廳推薦,來介紹一家鄰近義大世界,佔三千坪的景觀咖啡園區『無名咖啡』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,非常適合假日來走走,也很適合帶小朋友、毛小孩來放風,像我就來三次啦~~~ 到了夜晚更是看夜景的好地方~ 可以眺望到義大摩天輪,好美呀! 這裡還有親子戲水池、沙坑、溜滑梯等設施,好適合全家大小!! 這裡主要是半室內及戶外的通風座位區,在防疫期間也能讓我們比較安心,餐點也很豐富,有火鍋、桶仔雞、炸物、雞湯、各式飲品等等~ 最近還推出了駐唱部分,氣氛更棒囉!

『無名咖啡』就位在仁武區義大世界附近~沿著路標小路開上來,就看到囉! 前方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

停好車後就可以先到入口處的蘋果售票亭購票

全票200元、半票100元、學生票150元、110公分以下免費
平日門票8折(國定假日、特殊節日、農曆年節不適用) 

門票可以兌換飲品一杯或折抵桶仔雞$100元

首先看到的是,一樓的半室內座位區及點餐區

後方則有親子戲水池、沙坑、石桌區、冷氣貨櫃屋區

貨櫃屋裡面也有座位,是冷氣開放的座位區~爸爸媽媽可以坐在裡面看小朋友在外面玩耍!

小朋友在沙坑裡玩的很瘋狂XD

這次來剛好是冬天,所以戲水池並沒有開放,夏天的話都會開放哦,也有附設淋浴間,就算小朋友玩得全身髒兮兮也沒關係!

園區分層四個樓層,可以自由入座~可以帶外食入園,但嚴禁烹煮哦,這裡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真的很適合一整個下午到晚上賴在這邊耶XD

一樓座位區~

木棧道的台階小小階的,走起來比較不吃力,對於長輩或小朋友而言還挺貼心的

走上二樓可愛的蘑菇屋,是冷氣開放的獨立包廂,可以容納8~10個人,需要提前預訂哦!

二樓也有許多座位區,上方都有搭帳,就算中午來其實也不會直接曬到太陽,樹蔭下還蠻涼爽的!

一眼望去,就看到義大世界的摩天輪,這樣的美景讓人看得好療癒,相信等到傍晚時分,落日美景一定會更壯觀! 今天來的天氣剛好有點霧霧的,比較可惜,不然聽說還可以看到遠處的85大樓呢

下次我要再找時間晚上來看夜景~~~感覺跨年夜這裡也會很搶手哦!

從上往下拍整個視野很棒呢!

桶仔雞 $680(用門票折抵後是$580)
(平日需提前一天預訂 假日建議提前一小時預訂)

無名咖啡的招牌餐點就是桶仔雞,烤的金黃油亮,光用看的就好迷人呀! 假日來的話,中午12:30會出爐一批~烤的香噴噴的桶仔雞,太罪惡啦!!!

另外會附上雞油、胡椒鹽,沾著一起吃十分美味!

法式吐司盒 $100

誘人且熱量爆炸的法式吐司盒,法式吐司煎至外層脆脆的,裡面吃起來則是軟嫩口感,淋上煉乳整個好罪惡呀

鹹酥雞拼盤

沒錯!鹹酥雞攤位上常出現的品項這裡也吃得到!裡面有百頁豆腐、米血、熱狗、甜不辣、地瓜薯條、雞米花等!深受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!

狗尾草雞盅湯

新品上市,推出了暖心的雞盅湯~冬天天氣冷好適合來一盅!湯頭喝起來鮮甜順口,雞肉吃起來香嫩不乾柴~整體口味蠻不錯的!

鹹酥土雞肉

光用看的就好誘人耶哈哈哈!酥炸的土雞肉,吃起來外脆內Q,搭配一旁的洋蔥一起入口很適合

招牌麻辣火鍋、香醇牛奶鍋 $290
除了桶仔雞、烤魚、鹹豬肉之外,也有販售個人火鍋~給的配料菜盤蠻多的,另外附上了白飯、雞蛋!

麻辣鍋湯頭用了許多中藥材熬煮~喝起來溫順不燥熱!

飲品:海洋泡泡、蔓越莓氣泡飲

還有鬆餅盒,有巧克力、煉乳、蜂蜜擇一!鬆餅建議大家趁熱吃口感最佳~

無名咖啡景觀餐廳,除了很適合來放風踏青、看夜景、聚餐之外,也有全園區包場活動,小型包場服務,像是慶生會或是求婚整個很適合耶~(包場服務請跟現場人員聯絡) 聽說之後還會陸續增加親子區設施,蠻期待的!!!

看夜景也超美啦,下次我要挑傍晚時段再來! (白天先去逛義大是個不錯的選擇XD)

駐唱活動

以往去到景觀咖啡廳,都很怕會餐點上會踩雷(笑) 沒想到『無名咖啡』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,口味我們也很喜歡捏! 假日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看風景喝咖啡~~~值得回訪! 

 

【店家名稱】無名咖啡

【店家地址】高雄市仁武區公館三巷21-20號(google導航:無名咖啡)

【店家電話】07 656 9696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四11:00~凌晨1:00、週五~週日11:00~凌晨2:00

【粉絲專頁】無名咖啡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