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運河旁手工甜品『瓦地加芋圓』古早味豆花配上白粉圓、芋圓好可口!

台南安平美食│台南安平豆花│台南芋圓推薦│安平運河旁好吃的手工甜品『瓦地加芋圓』挖底家啦!!! 上次因為國慶煙火而來這裡吃甜品,一吃就喜歡上這家了! 古早味綿密的豆花,搭配各式手工製作的配料,天氣熱來一碗好滿足!

『瓦地加芋圓』位在安平區運河路,店名取的很可愛,就好像是在說挖底加(我在這) 快來吃我XD 假日下午來吃豆花,人潮蠻多的!

瓦地加芋圓【菜單

主要販售豆花、仙草、刨冰、也有冬季限定的紅豆湯、燒仙草

芋球豆花 $45(兩球)
(芋球多加一球&加芋圓地瓜圓)

芋球豆花一份有兩球,芋泥球的芋頭香氣蠻濃郁的,還吃得到芋頭顆粒,真材實料沒話說!

  

芋圓跟地瓜圓也有吃的到一點點顆粒感~ 喜歡吃芋圓的可以來吃吃看! 產品都是老闆手工製作,所以是限量的,售完就沒有囉!聽說豆花加鮮奶也很好吃!

G粉圓豆花 $35(粉圓我們有多加10元)
半透明的粉圓好大顆,Q彈口感不錯吃! 豆花是採用天然鹽滷非基因黃豆製成~吃起來很綿密,是我喜歡的古早味口感,還可以請老闆加點剉冰,冰冰涼涼的更適合這天氣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瓦地加芋圓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2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1-9388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-賣完為/19:00(週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瓦地加芋圓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