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鹽水雞】清爽鹽水雞推薦『停雞。舒肥鹹水雞販賣所』民生綠園新開幕創意鹽水雞攤位,停下來吃雞吧!!!

夏天到了就是要吃鹽水雞! 來介紹一家可愛有創意的鹽水雞『停雞。舒肥鹹水雞販賣所』 有時候晚上熱到整個沒食慾,不想吃熱食,我就會想吃鹽水雞,涼涼的又清爽真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呀! 這家位在民生綠園圓環的『停雞。舒肥鹹水雞販賣所』黃色紅色相間的招牌實在太吸睛了~讓我跟朋友忍不住”停下來吃雞” (笑) 他們家的鹽水雞吃起來十分清爽~ 是個不錯的晚餐宵夜新選擇~ 食材及雞肉都是每天新鮮採買的,淋上香油灑上胡椒越吃越唰嘴! 喜歡吃辣的朋友,記得要加他們的辣醬,麻麻辣辣的後勁好強烈,非常過癮! 

『停雞。舒肥鹹水雞販賣所』位在民生綠園圓環上,又又美咖啡廳的前面~黃色紅色相間的招牌及攤位實在太吸睛了,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鹽水雞攤位,這家設計的挺有創意的! 不想等的朋友可以提前撥打電話預訂!

『停雞。舒肥鹹水雞販賣所』價目

雞胸肉 $40、小菜一律 $25,可以單點也有划算套餐組合~

就愛吃雞A餐 $100(1份舒肥雞胸+3樣健康配菜)

都來一點B餐 $150(1份舒肥雞胸+8樣健康配菜)

每天的食材配菜會做更換~ 大概會有小黃瓜、玉米筍、地瓜、花椰菜、筍片、杏鮑菇、洋蔥、蒟蒻、木耳、鴨心、鳥蛋等等~ 比較少澱粉碳水化合物,大多是蔬菜類跟雞肉,也很適合有在運動的朋友!

裝鹽水雞的塑膠袋也很用心捏,夾鏈袋設計不用擔心帶回家的路上會溢出來~ 這點好加分!

夾鏈袋上還有提把設計,不用再多用塑膠袋裝,更環保囉!!!

平常就很愛吃鹽水雞的我,這次吃過之後就直接愛上了! 他們家吃起來好清爽又唰嘴,加點特製麻辣醬吃起來更過癮呢,尤其他們的麻辣醬,麻麻的後勁好強,吃到最後嘴巴都麻掉了XD

乾絲搭配麻辣醬一起吃,好開胃好好吃!!!

雞胸肉吃起來香嫩不柴,咬下去有豐富的雞汁!

這裡還有脆Q的鴨心~~~

蔬菜類的部分我們點了蒟蒻、花椰菜、玉米筍、木耳、小黃瓜、筍片、洋蔥等等!

夏天天氣熱沒有食欲,吃不下熱食沒關係,鹽水雞是個好選擇,吃完有飽足感也比較沒有負擔唷,沒有大量的澱粉碳水化合物,取而代之的是蔬菜跟雞胸肉,簡單卻很好吃,也蠻適合近期在運動、增肌減脂的我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停雞。舒肥鹹水雞販賣所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3號(民生綠園圓環上)

【店家電話】0910 659 677 (可電話預訂)

【營業時間】18:30~22:0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停雞。舒肥鹹水雞販賣所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