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最新概念店新開幕『三圓綠豆湯』大推招牌綠豆湯/楊枝甘露/八寶仙草凍奶!

台中的朋友應該對『三圓綠豆湯』不陌生吧!在台中有不少分店,幾乎走到哪區都吃的到,主要販售綠豆湯、紅豆湯、芋圓、仙草等甜品及飲品,他們季節限定的楊枝甘露也超好喝的!!! 下午嘴饞或肚子餓很適合來一杯!炎熱的夏天,有時候中午會因為天氣太熱而不想吃正餐,喝一杯八寶仙草凍奶完全可以抵一餐了(笑) 

新開幕的概念店,設計的好時尚~木作及水泥牆的裝潢設計,整體呈現小清新風格

店內環境走一個質感清新風格,以灰白色系為主,看上去蠻舒服的! 店內還有冷氣開放,好加分!

 
 

門口還有帥氣的霓虹燈打卡牆,好飛炫!!! 很適合站在前面拍張耍帥的照片哈哈! 看到霓虹燈上的『since 2010』才發現三圓綠豆湯竟然已經創立十年了,以前大學時期就吃過,現在分店也越來越多了

三圓綠豆湯【菜單】 有經典招牌綠豆系列、紅豆系列、紫米系列、鮮奶系列、西米露系列、冬瓜茶系列等等,還有不定期會推出的新品!!

工作檯面整理得很乾淨、整齊,舀料的過程看了好療癒呀~

招牌綠豆湯 $45
三圓綠豆湯的招牌就是綠豆湯啦~裡面有綠豆、粉角,我們又另外加了芋圓,料好多好豐富,吃完這碗完全可以抵掉一餐了呢! 滿滿的綠豆及粉角,每一口都喝的到顆粒! 綠豆湯喝起來稍甜一些,但不會死甜哦!

楊枝甘露 $60

現在越來越多飲料店在販售楊枝甘露,不用跑去港式專賣店,飲料店也買的到囉! 喜歡楊枝甘露的朋友可以嘗嘗看! 我大推這杯楊枝甘露,是我目前喝到前三名喜歡的~滿滿的新鮮芒果,搭配新鮮芒果汁及鮮奶、西米露、蘆薈,多種配料喝起來好有層次,一杯喝完好有飽足感,而且不會太甜,整杯喝完也不覺得膩口!

八寶仙草凍奶 $60/$75
這太狂啦! 飽足系第一名就頒給它了,滿滿整杯都是配料,完全可以抵一餐了(笑) 剉冰店有八寶冰,三圓有八寶仙草凍奶~  

配料有八種:仙草、西米露、椰果、芒果、紅豆、綠豆、薏仁、鮮奶! 層層堆疊看起來十分療癒,每一口都吸的到不同配料,喝完超飽der

 

招牌芋圓 $60
芋圓控我推薦這杯! 裡面有芋圓、地瓜圓,芋圓跟外面的不太一樣,顏色比較天然,而且吃的到芋頭顆粒,不會太甜我喜歡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三圓綠豆湯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6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473-7668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2:30

【粉絲專頁】三圓綠豆湯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