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台北法式甜點名店『河床甜點Pâtisserie Rivière』回來了!落腳台南河中街,來朝聖一波!

來朝聖了!睽違幾年,台北知名法式甜點『河床甜點Pâtisserie Rivière』選在台南回歸了!台南人真的是太幸福啦,可以在台南吃到台北超人氣的法式甜點名店!前幾週剛開幕時,朋友排隊兩個小時才吃到,真的好誇張! 喜歡吃法式甜點的朋友快來朝聖看看吧~這應該是台南目前最夯、最不受疫情影響的店了!

『河床甜點Pâtisserie Rivière』

位在河中街上,門口種滿了大量蕨類,整個綠意盎然,好美呀~店家還沒營業就已經排滿人潮了,後面還有長長隊伍沒有拍到!(今天是平日呢)

早上10點開始發放號碼牌~(可選三個內用時段)

我跟朋友四個人早上9:30就去排號碼牌了,拿到6.7.8.9號(不能幫朋友代拿哦,一張號碼牌等於一個人的位子)拿完號碼牌要先點餐付款,然後時間到再來用餐!以台南的消費方式來說,比較少見

每一款甜點都好像藝術品,冷藏蛋糕每人限購兩個,怎麼辦每一種都好想吃!

莓心(新鮮莓果/白乳酪) $230

多層次的口感 吃起來蠻驚艷的,用分子料理的方式把荔枝果泥變成液態球狀,搭配白乳酪慕斯吃起來酸酸甜甜 十分順口

檸檬塔 $230

可愛的檸檬造型,外殼是巧克力 內餡有檸檬泡泡 文旦,底部則是脆餅乾~敲碎外殼挖一口內餡 搭配餅乾一起吃!這款吃起來偏酸!

樹蛙 $200

則是抹茶+柚子 抹茶控可以吃吃看,造型也好可愛這款我蠻喜歡的!

西西里冰咖啡 $170

小農拿鐵 $160

葡萄柚芒果綠氣泡飲 $170

鐵觀音可麗露 $95、香草原味可麗露 $90

河床甜點Pâtisserie Rivière

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42號

12:00-19:00(週三四公休)

現場拿取號碼牌 上午十點開始發放

一張號碼牌等於一個座位 不能代排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