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赤崁樓周邊人氣波士頓派專賣店『十月甜Oct.Sweet波士頓派』夏季限定芒果派對波士頓派,香甜清爽好迷人!

台南超人氣的波士頓派專賣店『十月甜Oct.Sweet波士頓派』好幾次去都是開店沒多久就完售一空!!! 主打每天新鮮現烤、鮮奶油不甜膩的圓滾滾波士頓派,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安心開心的吃。現在正值芒果季,店家也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芒果派對波士頓派,厚實濕潤咬下去還會爆餡,配杯茶或咖啡當作下午茶點心十分適合! 喜歡吃波士頓派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嘿,自己吃、慶生或作為伴手禮都很適合,每天數量有限售完為止,也可以當作彌月蛋糕!

『十月甜Oct.Sweet波士頓派』位在台南民族路上赤崁樓附近,店面不大主要是外帶店! 

波士頓派包裝盒,超級可愛~~~

這次吃了夏季限定的芒果派對還有經典熱賣的超濃可可!

芒果派對 八吋$429

芒果控趕快來報到!!! 吃過他們家的波士頓派之後,就能知道為什麼這麼受歡迎了~波士頓派蛋糕體口感綿密,鮮奶油清爽不膩口,裡面更是鋪滿新鮮香甜的芒果,誠意十足!每一口都吃得到芒果果肉~夏天當作下午茶配上一杯咖啡或茶剛剛好!

芒果不是小切丁,而是大切塊!這用料真的太大方了,滿滿的芒果,香甜多汁吃起來真滿足!

超濃可可 八吋$400

店內的超人氣口味之一,就是超濃可可! 光看名稱就覺得巧克力控會喜歡,苦甜的巧克力內餡,吃了不膩口, 裡面添加了許多巧克力豆,增添香氣及口感!!

單筆消費滿$600就送十月甜特製的保冷袋!

️彌月試吃:
1) 憑媽媽手冊只需試吃費就可以試吃到完整禮盒8吋蛋糕
2) 滿30週可申請彌月試吃哦~
3) 彌月蛋糕試吃:一盒8吋波士頓派只要”100元”最多兩盒
總共最多可以試吃兩盒蛋糕唷~❤️
(自取免運費,低溫宅配運費另計)

 

十月甜Oct.Sweet波士頓派
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

11:00-19:00

06-2233033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