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學甲伴手禮】栗卡朵洋菓子工坊,芒果季開跑!推薦兩隻老虎好芒寶盒,銷魂泰奶珍珠蛋糕、有夠西瓜牛奶寶盒、焦糖布丁芋泥寶盒!

台南學甲必買伴手禮『栗卡朵洋菓子工坊』隱身在住宅區內可是大有來頭呢,是五星級飯店主廚返鄉開的甜點伴手禮店!最近芒果季開跑囉,推出了兩隻老虎好芒寶盒,芒果香氣十足,表層還有脆餅做成的老虎紋!也有多款熱賣的蛋糕寶盒,像是 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,滿滿厚厚的芋泥,非常適合愛吃芋頭的朋友!珍珠泰奶蛋糕寶盒也深受年輕人喜歡!現在超商取貨四盒就免運!免運!免運!還可折扣120

【現場直接買甜點】五、六、日 10:00~17:00 

預訂來店取貨:周一~周日 請私訊LINE@訂購

【訂購方式】

FB粉專私訊、來電訂購、官網下單

LINE 訊息訂購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uc2482k

兩隻老虎好芒寶盒 $280

芒果季開跑囉!季節限定的新品,錯過就要等明年!選用的是特級新鮮愛文芒果,Q彈的芒果晶凍配上酥脆的芒果脆餅,以及芒果優格香提、芒果雪紡蛋糕,多層次的口感,吃起來充滿豐富的芒果香氣!

 兩種吃法推薦給大家

第一種:拿湯匙由上挖到下,每一層都吃得到,層次好豐富(適合一人獨享)

第二種:把寶盒倒蓋出來,像是大蛋糕那樣切塊吃(適合多人一起吃)

 

焦糖布丁芋泥爽 $280

芋頭控看過來,我超愛這款口味~可以獨自嗑光一盒沒問題!裡面的芋泥也太厚實了吧~厚厚一層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滿足

選用大甲芋頭的芋心製作,吃的到芋頭顆粒豐富的口感,夾層有焦糖香草籽布丁、戚風蛋糕,最上層QQㄉㄨㄞㄉㄨㄞ的焦糖好加分,就好像在吃古早味水晶蛋糕的感覺,一口挖到底,滿滿的芋頭配上焦糖布丁,甜而不膩不錯吃!

泰奶珍珠蛋糕寶盒 $280
泰奶蛋糕太燒了吧! 市面上少見的泰奶口味蛋糕,這裡吃的到! 裡面分別是濃濃手標泰奶、Q彈珍珠、自製泰奶布丁、泰奶餅乾底! 買這口味會附上一包即食黑糖珍珠,珍珠只需隔水加熱後就可以食用 

有夠西瓜牛奶寶盒 $310

好適合夏天的西瓜牛奶寶盒,外觀看起來是西瓜的造型,真的好可愛捏!西瓜籽是巧克力豆點綴的~底部綠色西瓜皮造型的部分則是抹茶餅乾,創意十足!

72%生巧莓果寶盒 $280

不愛吃甜巧克力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~72%生巧克力苦甜韻味剛剛好,結合酸甜的莓果,吃起來蠻特別的!

栗卡朵洋菓子工坊

台南市學甲區建國路123號

0910233803

10:00~17:00

超商取貨四盒就免運!免運!免運!還可折扣120

【現場直接買甜點】五、六、日 10:00~17:00 

預訂來店取貨:周一~周日 請私訊LINE@訂購

【訂購方式】

FB粉專私訊、來電訂購、官網訂購

LINE 訊息訂購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uc2482k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