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.宅配美食】網路超搶手的COCO肉桂捲、兔仔花司康!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司康就是它了!

來介紹網路上超夯宅配甜點『coco肉桂捲 & 兔仔花司康』不用跑去甜點店或咖啡廳,在家就能享受到美味的肉桂捲及司康,他們家的司康真的太好吃了,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~ 鹹甜口味都有,豐富的層次吃起來一點也不無聊~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讓我驚豔,一口氣直接嗑掉三顆!!! coco肉桂捲 & 兔仔花司康是同一家經營~兩個不同的品牌!!

身為司康愛好者的我,平常就很喜歡吃司康,每次只要去咖啡廳或甜點店,看到有司康幾乎都會點來吃~兔仔花的司康口味蠻多的,這也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司康(真的) 司康的個頭好像也比市面上的司康還大顆! 口味有:酒釀桂圓伯爵茶、濃抹茶白巧克力、青梅茉莉綠茶、芋泥桂花蜜牛奶、蔓越莓可可、檸檬乳酪肉桂

司康回烤後外酥內軟,不會太乾仍保有濕潤度,這點很加分,口味有甜的也有鹹的,且不只是單一口味,而是多層次的結合! 內餡料也給的好大方

像我就蠻喜歡酒釀桂圓伯爵茶、濃抹茶白巧克力、芋泥桂花蜜牛奶

芋泥桂花蜜牛奶司康,內餡有真材實料的芋泥~用料給的好大方呀!

濃抹茶白巧克力是使用抹茶麵糰搭配比利時白巧克力,茶香結合巧克力,都是我的愛!!!

酒釀桂圓伯爵茶,一咬下去就感受到迷人的伯爵茶香~不時還吃的到一點點酒釀桂圓,整體蠻有層次感的!

檸檬乳酪肉桂司康
喜歡肉桂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,濃郁的肉桂味道瀰漫在口中,又帶點檸檬的清香,好唰嘴

這次吃的coco肉桂捲口味有: 醇肉桂、橙酒桂圓肉桂、桂花釀肉桂、摩卡咖啡

咬起來軟嫩又帶點Q勁,製作過程加入老麵,好加分呀! 口味目前有七種可以選擇,每一種口味都蠻有層次變化的,也可以加購牛奶醬搭配著一起吃~ 連平常不太接受肉桂的朋友都說好吃呢!

還可以加購醬料搭配肉桂捲一起吃

濃郁的醇肉桂~
烤過之後,外層薄脆單吃就蠻好吃了! 上面淋上了香濃微辛辣的肉桂醬,每一口都是濃厚的肉桂香氣,不僅濃郁,吃起來也保有濕潤度,不會乾乾的

桂花釀肉桂~

肉桂捲淋上桂花釀吃起來好有層次,為了不讓整體會太膩,裡面還添加了些許檸檬汁及其他配方,吃起來更加清爽順口了!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

摩卡咖啡

不愛肉桂的朋友,可以選擇摩卡咖啡捲捲,另外附上牛奶醬,吃起來濃郁帶點苦甜的韻味,這款很適合不愛肉桂的人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COCO Baking Studio兔仔花司康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