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入口即化的軟排骨『新化排骨麵-台南大同店』不用跑新化也可以吃到人氣排骨麵!

20171026_171026_0001.jpg

原來台南市區也有新化知名的『新化排骨麵』,不用跑新化就能吃到啦! 台南大同店就位在東門圓環附近,大大的店面相當顯眼! 超人氣的排骨麵真的很誘人捏,尤其是那入口即化的軟排骨,凱莉之前在新化老店吃過就念念不忘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2697.jpg

▼新化排骨麵-台南大同店,超大的店面跟招牌,每次經過很難不注意到它! 可惜停車有些不方便! 

IMG_2733.jpg

▼店內環境寬敞舒適,座位也相當多~而且每桌之間有間隔,還不錯耶! 這樣用餐較有自己的空間不用擔心與鄰桌客人互相打擾到!

IMG_2680.jpg

▼打著微微黃暖光,整個氛圍蠻溫馨的! 白天店裡的採光應該很不錯!

IMG_2679.jpg

▼半開放式透明化的廚房料理區,所有餐點的製作過程都看的到哦! 讓我們能吃得更安心!

IMG_2669.jpg

▼外頭廚師整在煮麵~~~

IMG_2670.jpg

▼菜單

菜單分成兩張,主餐類&小菜滷味類

品項跟價位都標示的十分清楚~~~麵類部分還分為一般或加大,也有大小麵條、意麵、冬粉、米粉可以選擇哦!

20171026_171026_0008.jpg

▼各式各樣的滷味、小菜~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話,可以選擇店家幫忙搭配好的超值滷味拼盤哦!!

20171026_171026_0007.jpg

▼一旁的酌料區、餐具,都可以自取!

IMG_2668.jpg

▼醬料都是店家自製的,聽說辣醬很開胃捏~~~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!

IMG_2681.jpg

▼來囉~來囉~上菜了!

20171026_171026_0002.jpg

軟骨排骨麵 $65

來這裡一定要來一碗經典招牌的排骨麵! 許多客人都是為了這碗而來的呢!! 大麵條搭配軟排骨、蔥花,簡單的組合卻有不平凡的滋味!

IMG_2696.jpg

▼軟排骨吃起來真的非常嫩口,入口即化的口感,深得我心呀~~~以前還真的沒在其他地方吃過耶!

IMG_2702.jpg

▼棉條也煮的相當軟Q有彈性,不會爛爛的~灑上一些蔥花更多了層次感!

IMG_2700.jpg

排骨丼飯 $75

除了排骨麵之外也有古早味十足的排骨丼飯! 整碗的配料也挺多~有入口即化的滷排骨、筍干、豆干、滷蛋、蔥花!

IMG_2694.jpg

▼跟排骨麵一樣是採用軟排骨,入口即化的嫩口感真好吃,而且吃起來十分夠味! 一旁的筍干、豆干搭配得恰到好處! 下班下課來一碗家常味十足的排骨丼飯也挺不錯!

IMG_2721.jpg

排骨拉麵 $90

燈愣~~~誰說拉麵一定要搭叉燒肉呢! 搭配排骨也別有一番風味! 身為拉麵愛好者的我,還蠻喜歡這碗! 裡面還加有海苔、蔥花、筍干、溏心蛋以及白芝麻~相當澎湃!

IMG_2707.jpg

▼香Q彈牙的拉麵,吸附了湯汁,口感上更加唰嘴!

IMG_2709.jpg

▼溏心蛋香滑入味的半熟口感,軟軟嫩嫩帶有淡淡甜味,入口後的層次感十足!!

IMG_2728.jpg

▼超值滷味拼盤

每次只要去餐館或小吃店用餐,看到滷味一定都會隨意夾幾樣來開開胃!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~好幾種滷味都想吃,選擇障礙又來了! 那乾脆直接點店家搭配好的滷味拼盤~多種熱門滷味都幫你配好囉! 相當方便~~~

IMG_2717.jpg

▼有豆干、海帶、滷蛋、甜不辣、豬頭皮等等~ 淋上醬汁灑上蔥花後,口感更加美味了!

IMG_2718.jpg

醃製小菜類:涼拌泡菜 $30

有別於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,這裡的台式泡菜也不錯哦! 脆口的涼拌泡菜,口感酸酸甜甜,好開胃! 唰嘴的程度也讓我們一下子就嗑光光了!

IMG_2683.jpg

雪白蘿蔔 $30

清脆爽口的醃蘿蔔,一咬下去還會爆汁呢! 同時也具有解膩的效果,我喜歡!

IMG_2685.jpg

▼冰箱也有多款飲品哦~

IMG_2676.jpg

想吃排骨麵的朋友不用大老遠跑去新化囉,可以來市區吃吃看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新化排骨麵-台南大同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4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13-5278

【營業時間】9:00~22:30

【粉絲專頁】新化排骨麵-台南大同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