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馬卡龍禮盒】隱身安南區法式甜點『El.Olor法式甜點』國際甜點比賽冠軍,夢幻馬卡龍禮盒必買|台南甜點|台南安南區甜點店

隱身在台南安南工業區的法式甜點店「El.Olor法式甜點」真的沒想到工業區裡竟藏身了一家知名度超高的甜點店,不少朋友都吃過,還有特地遠從外縣市來購買!待過澳門Pierre Hermé 的法式甜點主廚,22歲就參加國際甜點比賽獲得冠軍,得過無數國際甜點比賽冠軍,回台後在安南工業區開設了這間法式甜點店~不要以為開在這裡是不是太偏僻了,開店不到一小時招牌甜點禮盒就完售了呀~強烈建議想要購買的朋友要提前預訂!

『El.Olor法式甜點』位在安南區工業區裡,離台南市區有些距離,真的沒想到竟然會有法式甜點店隱身在工業區裡!

   

『El.Olor法式甜點』也有在做婚禮甜點及開幕茶會唷,有興趣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聯繫他們詢問!

牆上掛了許多得獎獎牌 

甜點禮盒提袋有夠美,看得出來很下重本呀!!!!

馬卡龍禮盒銀色的盒子設計好像神秘的星空,不同角度光源下還會呈現不同的顏色!

 

 

馬卡龍禮盒$600 (玫瑰荔枝覆盆子、黃檸檬佛手柑、柚香金萱柑橘)

這間店超人氣熱賣的馬卡龍禮盒,愛吃馬卡龍的朋友不要錯過,作為伴手禮送人也超適合呀!以前吃過的馬卡龍我都覺得蠻甜膩的,加上減肥後越來越不愛吃太甜的東西,以致於我對馬卡龍有點無感!不過,吃到這家馬卡龍有讓我改觀一點XD 待過澳門Pierre Hermé 的法式甜點主廚親自操刀,製作減糖配方的馬卡龍~

主廚用減糖配方製作讓馬卡龍吃起來不會太甜膩,薄而酥的口感外殼,軟綿帶點黏牙的內餡!口味加入了玫瑰覆盆子、黃檸檬、柚香金萱,有酸甜的果香也有茶韻,入口的滋味更加清爽了!

玫瑰荔枝覆盆子(玫瑰奶餡、覆盆子荔枝醬)

玫瑰香氣鮮明,喜歡花香氣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!

黃檸檬佛手柑(黃檸檬奶餡、佛手柑醬)

柚香金萱柑橘(柚香金萱奶霜、柑橘醬)

這款是季節限定!我蠻喜歡的以茶製作的甜點,馬卡龍吃起來有迷人的茶香,搭配柑橘的酸甜滋味,吃起來好可口!

再來介紹法式甜點禮盒 $780

法式甜點禮盒,五款法式甜點一次滿足,每個都好美呀!從長條禮盒裡拉出來,就像在開箱潘朵拉的盒子,驚喜不斷!每份甜點都有不同口感,有酸也有甜,份量也是精緻化的剛剛好,讓人吃了部會膩口,法式甜點的奧妙就在於,每個都好像藝術品般,光用眼睛看很難完全知道它的滋味及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一品嚐!

萌萌|分子檸檬塔

有機檸檬、百香果、柚子、羅勒

這款檸檬塔選用了三種香草下去製作,特別的是裡面添加了羅勒,檸檬塔吃起來多了濃郁的羅勒香氣,吃起來好特別也很有層次感,我個人非常喜歡!

芙芙|聖多諾黑泡芙

法國瑪黑皇家婚禮茶、肉桂、焦糖蘋果、澄花

除了上頭的泡芙之外,塔皮其實也是泡芙呢!中間的香緹則是香遠用瑪黑皇家婚禮茶葉!

冉冉|芒果慕斯蛋糕

芒果、百香果、香草、蜂蜜蛋糕

迷人的水果風味,芒果醬搭配百香果凍,整體呈現酸酸甜甜的滋味!

咚咚|冬瓜佛手柑慕斯

冬瓜、熱帶水果、佛手柑、抹茶蛋糕

季節限定的咚咚,裡頭加了冬瓜、柚子、佛手柑、抹茶蛋糕製作,吃起來酸甜交織!

啵啵|芋泥伯爵慕斯

大甲芋頭、伯爵茶、香草

身為芋頭愛好者的我,也蠻喜歡這款芋泥甜點!選用大甲芋頭研磨成綿密芋泥,特別加了班蘭葉提升芋頭香氣,結合了伯爵茶香以及香草甘納許,上層淋上法芙娜白巧克力醬,一入口真的層次十足!

11月份周年慶活動開始囉

【精彩活動一】實體門市限定活動:

11/8 (二)-11/12 (六) 於實體門市甜點展覽分享評論,前10名將贈送馬卡龍禮盒,後續名額分享則另贈送小禮物!

【精彩活動二】

11/1-11/30 ,11月份 消費滿1500元免運

【精彩活動三】

11/1-11/30 ,11月份 消費滿2000元再贈送四入馬卡龍!

 

El.Olor法式甜點

14:00~19:00(週日週一公休)

06 384 3093

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156號

粉絲專頁

官方網站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