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深夜美食】超隱密老宅甜點咖啡『腐城招待所』提拉米蘇、起司玉米片必點!

台南深夜好去處,來推薦一家超隱密的老宅甜點甜點咖啡『腐城招待所』在網路上蠻有知名度的,隱身在靜謐住宅區巷內,整個老屋空間復古又懷舊,氛圍好chill,非常適合跟朋友一起來耍廢,也有酒可以喝!吃完晚餐還想吃甜點的話,來這裡就對啦!

腐城招待所,隱身在超隱密的住宅區巷子內!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還差點迷路捏,最後靠門牌號碼找到的XD 夜晚的時候這邊的巷弄好安靜,真的沒想到深夜甜點咖啡會設立在這邊!

腐城招待所有戶外空間及內用座位區,位子還蠻多的!一走進來就覺得「哇 這裡好酷」店內環境復古又特別,第一次來時忍不住把一二樓都逛一下,很有一番風味!

竟然還有格鬥天王遊戲機可以打,兒時回憶都被勾起來啦!

必點的就是提拉米蘇」起司玉米片~想吃的朋友記得要早點來哦,之前太晚來提拉米蘇就賣完了QQ

提拉米蘇 $130

提拉米蘇質地濕潤帶有微微酒韻,我覺得稍甜一些但整體不錯吃

起司玉米片 $100

起司玉米片太罪惡了,熱量爆了沒關係先吃再說,吃起來就像是多力多滋+起司下去烤,鹹香脆口 停不下來一直吃(記得趁熱吃 起司會乾掉)

整體來說,環境氛圍跟餐點都不錯,不過出餐速度有點久XD 要耐心等候

腐城招待所

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46巷27-2號

日到四19:00-23:00、週五六19:00-02:00

每人低消一杯飲品

公休日請查看店家公告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