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美食】來自台中超過40年的老字號『老賴茶棧-高雄五甲店』推薦古早味紅茶/豆香紅茶/珍珠奶茶!

IMG_9226 (Copy).jpg

應該有不少人都聽過老賴紅茶吧! 是台中40年的在地老字號飲料店~ 現在北中南部都有分店囉! 以前在台中念書時,也蠻常會買老賴的~好懷念呀!!!這次來高雄鳳山區新開幕的『老賴茶棧 五甲店』~希望台南也趕快開一家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老賴茶棧-高雄五甲店,位在鳳山區自強二路上~ 離小港機場不遠~這邊美食小吃好多,宛如一個小型夜市!!

202023_200211_0005 (Copy).jpg

▼店面風格走一個復古中式風格~大大的老賴茶棧匾額就掛在上方,好霸氣!

IMG_9132 (Copy).jpg

IMG_9136 (Copy).jpg

▼這次要來介紹五款飲品~~~喜歡喝飲料的朋友不要錯過! 小提醒:老賴茶棧的飲品偏甜一些,使用的是天然砂糖非果糖,我建議喝一分糖或三分糖就好!

IMG_9226 (Copy).jpg

老賴紅茶 $25 
老賴茶棧的招牌就是老賴紅茶啦! 特選南投好茶,加上台糖二號砂糖,提升紅茶的香氣與濃度,喝起來有濃濃的古早味,回甘不死甜! 身為古早味紅茶控的我,很喜歡!

IMG_9143 (Copy).jpg

▼豆香紅茶 $35
我個人最愛這杯【豆香紅茶=手工現磨豆漿+紅茶】!!! 每次買老賴不是買紅茶就是買豆香紅XD 

IMG_9209 (Copy).jpg

▼豆漿是嚴選非基改的黃豆浸泡,真材實料,而且是手工現磨! 幸運的話遇到磨豆漿煮豆漿的時候,可以聞到濃濃豆香!! 豆香紅茶比例調配的很剛好,濃醇香喝起來很順口,喝的到紅茶的香氣也喝的到豆漿的濃醇,建議微糖剛剛好!

IMG_9219 (Copy).jpg

▼珍珠奶茶 $50
台灣人最愛喝的珍珠奶茶~ 也是老賴茶棧的熱賣品! Q彈珍珠配上香濃的鮮奶茶,微糖喝起來不死甜剛剛好 

IMG_9195 (Copy).jpg

IMG_9165 (Copy).jpg

▼青草紅茶 $35
喝起帶有一股青草香氣,與回甘的紅茶結合得恰到好處,感覺可以降火解熱XD 夏天天氣熱來一杯很適合

IMG_9145 (Copy).jpg

▼青霧綠茶 $30
喜歡清爽、消暑滋味的可以試試青霧綠茶,將台灣茶與日本茶調和,喝起來清甜順口不會苦澀,這款也有多人喜歡的! 

IMG_9151 (Copy).jpg

▼近期還可以在杯子上貼上有趣的互動貼紙,上班無聊時隨手拿起飲料便能會心一笑XD

IMG_9232 (Copy).jpg

IMG_9133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老賴茶棧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6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7 841 6816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老賴茶棧高雄五甲店

老賴茶棧總部

老賴茶棧IG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