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伴手禮】超人氣團購甜點禮盒『阿嬤的珍藏』超美玫瑰花造型檸檬塔,價格超佛心│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!

IMG_2446 (Copy).jpg

台南仁德超人氣的夢幻甜點『阿嬤的珍藏』網路超熱賣的甜點伴手禮盒~喜歡吃甜點的不要錯過啦! 每一款都是手工做的,極美夢幻的造型真的會捨不得吃欸!不要以為甜點禮盒會貴桑桑,他們家根本佛心價啦! 八入禮盒不到500元,CP值超高,這次吃完真的很喜歡耶!年節就快到了,也適合做為伴手禮送親朋好友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【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網路上超熱賣,也上過不少媒體節目! 想吃的真的要趁早下單,尤其是年節將近聽說訂單已經爆量啦! 

▼店家秉持著『拒絕任何添加物、嚴選頂級食材天然原料、減糖配方製作』讓甜點不再甜膩到要一直配水喝,是全家老小都能吃得安心的甜點!

IMG_2460 (Copy).jpg

▼每一個塔外圈都有保護圈,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碰撞影響到甜點,要吃之前再將它拆開~

IMG_2532 (Copy).jpg

▼這個設計超貼心耶! 不然以往我在網路上訂購甜點,真的都很怕運送過程中甜點會撞傷QQ

IMG_2539 (Copy).jpg

法式珍藏禮盒A款(8入) $420

四種口味各2入,四種經典甜點一次滿足!有玫瑰生巧克力塔、莓莓雙重奏、法式檸檬乳酪、法式抹茶紅豆! 平均下來一個不到60元,是不是很佛心啊!!!!外面甜點店少說都要100元起跳欸!不要想說價格便宜原料就隨便使用哦,他們的原料也都蠻有水準的~~~都想問老闆是不是不想賺錢了XD

IMG_2453 (Copy).jpg

▼也有4入裝的獨享盒,四個經典口味小塔只要240元! (下圖取自阿嬤的珍藏)

1000x1000-2.jpg

IMG_2466 (Copy).jpg

▼滿滿的內餡料看了好過癮! 小塔的尺寸一個人吃剛剛好,不會太多份量很OK!

IMG_2506 (Copy).jpg

IMG_2508 (Copy).jpg

▼法式抹茶紅豆
好精美的抹茶塔~上面一朵朵的擠花都是手工擠上的(真費工阿) 選用日本靜岡抹茶粉配上萬丹紅豆,微苦的抹茶香氣在嘴裡漫開,同時又有紅豆的香甜滋味,搭在一起超適合~

IMG_2478 (Copy).jpg

▼莓莓雙重奏
酸甜莓果風味的莓莓雙重奏! 上面還有新鮮藍莓做點綴~ hen可以啊,內餡是蔓越莓做成的蔓越莓果醬與乳酪融合一起~酸甜不膩口,配著上層juicy的藍莓一起咬下去,層次十足

IMG_2482 (Copy).jpg

▼法式檸檬乳酪
酸酸甜甜的檸檬乳酪塔,也是我的最愛之一! 以往去甜點店吃甜點,都一定要來一個檸檬塔~他們家的檸檬塔,不會太酸,口感剛剛好,配上底部酥脆的塔皮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,喜歡吃偏酸甜點的朋友不要錯過囉!

IMG_2489 (Copy).jpg

玫瑰生巧克力塔
這款超美!!!玫瑰花造型的生巧克力塔!太用心太夢幻了吧~看這價格真的很划算! 選用比利時進口的72%特級深黑巧克力,吃起來帶有微微苦韻! 特別的是中間加了香蕉,巧克力配上香蕉,絕配呀~

IMG_2492 (Copy).jpg

玫瑰檸檬塔禮盒(8入) $420
阿嬤的珍藏超熱銷的『玫瑰檸檬塔禮盒』不少檸檬塔控都很推薦! 玫瑰造型真的很美,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,這口味偏酸,推薦給喜歡吃酸的朋友!

IMG_2451 (Copy).jpg

▼選用台灣在地特選青檸檬,100%新鮮榨取檸檬汁,與紐西蘭頂級純天然奶油等調製出特製檸檬內餡! 吃起來酸而不澀,不會感到刺舌的酸度,上面刨上檸檬皮點綴,夢幻到不行!

IMG_2527 (Copy).jpg

玫瑰檸檬塔禮盒$240(4入)

玫瑰檸檬塔4入-1040x1040.jpg

生巧克力塔(8入) $220

獨立包裝加分加分!攜帶出門也方便啦~生巧克力塔選用比利時72%特級深黑巧克力,完美比例製作! 微苦的可可滋味好迷人,整體吃起來蠻濃郁的,不膩口!

IMG_2510 (Copy).jpg

IMG_251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阿嬤的珍藏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11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511 5188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8:00

【粉絲專頁】阿嬤的珍藏

【官方網站】阿嬤的珍藏

【IG】@a_ma520

【備註】滿3000元 宅配免運費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【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【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