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幕雪花冰專賣店『ICE Yodo』做給家人吃的冰│100%天然食材製成│萌萌熊雙色雪花冰可愛又好吃!

IMG_8818 (Copy).jpg

好久沒踩點新店啦!位於武聖夜市附近這幾天剛開始試營運的『ICE Yodo』~ 主打做給家人吃的冰,100%天然食材製成,配上療癒夢幻的雙色熊熊造型,可以吃的開心又安心,家長們讓小朋友吃冰也不用擔心了,老闆好友的女兒也很愛吃呢~ 把握夏天的尾巴來嚐鮮吧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ICE Yodo』位在和緯路上寶雅附近,黃色招牌蠻顯眼的,招牌上還有可愛的熊熊logo,堪稱是ICE Yodo的吉祥物!!!

IMG_9037 (Copy).jpg

IMG_9038 (Copy).jpg

店內環境蠻舒適的,除了招牌雪花冰之外,也有販售鍋燒意麵、義大利麵唷!等冬天天氣冷一點時,我要來吃吃看鍋燒意麵!

IMG_8649 (Copy).jpg

IMG_8650 (Copy).jpg

▼我覺得ICE Yodo很厲害的是連雪花冰冰磚都是他們在店內製作出來的~而不是買工廠現成的! 這點很加分!

不只是造型可愛而已,口味也蠻好吃的! 選用100%新鮮在地小農水果加鮮奶製成,無色素、無香料、無防腐劑、不使用奶粉,食材把關上完全不馬虎!就是堅持『做給家人吃的冰』的理念來服務客人!

IMG_8653 (Copy).jpg

▼座位區

IMG_8659 (Copy).jpg

IMG_9031 (Copy).jpg

▼菜單也設計的好可愛!

IMG_8655 (Copy).jpg

▼第一次看到三色冰磚!! 奇異果還是一整顆的~ 光用看的就覺得暑氣全消了XD

IMG_9002 (Copy).jpg

▼刨出來的雪花冰質地非常細緻~~~

IMG_8923 (Copy).jpg

▼標榜100%天然食材製作,讓小朋友吃也不用擔心,老闆好友的女兒就很愛吃呢!

IMG_8856 (Copy).jpg

▼白馬王子酷酷熊鮮奶套餐 $120(套餐+$39)
鮮奶+火龍果+奇異果的雪花冰~ 甜中帶點奇異果的酸,吃起來清爽順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!

IMG_8690 (Copy).jpg

IMG_8692 (Copy).jpg

▼超人氣神氣熊芒果套餐 $120(套餐+$39)
芒果+火龍果為基底的雪花冰,雪花冰的質地非常細緻綿密,入口即化而且感受到天然濃郁的水果滋味,好好吃! 酷熱的夏天來一碗真的很過癮捏!

IMG_8783 (Copy).jpg

▼選用餅乾、巧克力來作為熊熊的五官,整個超可愛! 特別的是還加了小雞麵,鹹香的滋味直接跳了出來~~~意外的適合耶!

IMG_8797 (Copy).jpg

▼芒果味道好濃郁~~~真的很像在吃芒果的感覺,天然而非人工的味道!

IMG_8934 (Copy).jpg

▼還有滿臉通紅的生氣氣噴怒熊XD

IMG_8807 (Copy).jpg

▼淋上附上的煉乳醬吃起來更有層次了!

IMG_8912 (Copy).jpg

▼鮮切西瓜牛奶雪 $150
喜歡吃西瓜的朋友可以點鮮切西瓜牛奶雪花冰~ 以鮮奶為基底的綿密雪花冰,配上一球球新鮮西瓜,造型可愛又好吃,也是非常適合夏天的口味!

IMG_8947 (Copy).jpg

IMG_8955 (Copy).jpg

▼皇家奶茶雪 $80
身為奶茶控的我,一吃就愛上這口味啦!!! 以往在外面吃到的奶茶雪花冰都讓我覺得很甜膩,ICE Yodo的完全不會欸~是清爽不膩口的滋味,而且茶味蠻濃郁的!大推!

IMG_9000 (Copy).jpg

▼升級套餐+$39
可以任選一樣(水果蒟蒻、水果布丁、水果珍珠、豬小弟)+冷泡綠茶一杯(可續杯1次) ㄉㄨㄞ~ㄉㄨㄞ~的豬小弟實在太可愛了啦!抹茶口味與鮮奶口味都不錯吃,不會甜膩!

IMG_8671 (Copy).jpg

▼水果蒟蒻可能會依季節變化更換口味
今天吃到的是百香果+火龍果,因為是天然水果製成,所以吃起來水果味道清淡順口,不是那種香濃到不行的香料味道!

IMG_8794 (Copy).jpg

抹茶雪花冰這裡也有(拍不好看 就不放照片了),整體吃起來很順口~帶點微微苦韻的抹茶雪花冰在嘴裡化開!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ICE Yodo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和緯路四段28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50 6658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1:00、週二營業至17:00

【粉絲專頁】ICE Yodo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