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大遠百】香辣四川重慶料理『開飯川食堂』麻香辣川菜料理好開胃,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!

IMG_9705 (Copy).jpg

來介紹一家連鎖超人氣的川菜餐廳『開飯川食堂』,位於台中大遠百11樓美食區,吃完這餐感覺自己要肥三圈啦!!!!難得不是吃常見的早午餐、美式、韓式或日式餐廳,這次選在香香辣辣的川菜餐廳! 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來聚餐唷~~~當然怕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這裡也有販售不辣的料理! 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開飯川食堂承襲了福利川菜40年歷史的好廚藝,不只是結合了辣,更有食材的「鮮」,辛香料帶來的「香」,以及花椒勾勒出的麻,而特別是「麻」在口中的那股滋味,爽快過癮!

IMG_9757 (Copy).jpg

▼『開飯川食堂-台中大遠百店』位在台灣大道上的大遠百11樓熱鬧的美食區樓層~怎麼平日來用餐人潮還這麼多XD 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捏! 11樓有許多異國料理餐廳,每次來用餐都會猶豫好久餒!!!

IMG_9765 (Copy).jpg

IMG_9766 (Copy).jpg

▼開飯川食堂店內環境、座位區~ 
位子蠻多的,從兩人桌、四人桌、到可以容納十人的大圓桌通通有! 從兩人約會到家族聚餐都不是問題~~~另外也有包廂 可以不被打擾的盡情大吃特吃XD 不過要提前預訂!

IMG_9760 (Copy).jpg

IMG_9762 (Copy).jpg

▼大圓桌用餐~~~好有家的味道!

IMG_9763 (Copy).jpg

IMG_9669 (Copy).jpg

▼黃金美人腿 $220
超級好吃~我覺得是必點的一道! 濃醇的鹹蛋黃拌炒鮮嫩清脆的茭白筍,好好吃!

 IMG_9670 (Copy).jpg

IMG_9718 (Copy).jpg

▼外層的鹹蛋黃的滋味不會過鹹,結合脆甜的筊白筍吃起來十分唰嘴!

IMG_9733 (Copy).jpg

▼椒麻杏鮑菇 $180
清爽中帶點椒麻滋味的杏鮑菇 口感吃起來十分軟嫩! 杏鮑菇本身的甜味搭配椒麻的滋味,挺有層次!

IMG_9660 (Copy).jpg

▼催淚蛋 $240
好可愛的名稱! 香噴噴的洗選蛋搭配糯米椒大火快炒,吃起來不會辣而是僅有糯米椒的辣香味!

IMG_9714 (Copy).jpg

▼外層還有點焦焦脆脆的感覺~

IMG_9738 (Copy).jpg

▼流口水雞 $360
這道我很喜歡~~~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道唷! 特選仿土雞淋上獨門的芝麻醬汁,吃起來好特別~

IMG_9717 (Copy).jpg

 雞肉肉質本身嫩口不乾柴,咬下去還能感受到些微的雞汁! 與獨門的芝麻醬巧妙的融合,越吃越唰嘴! 

IMG_9752 (Copy).jpg

▼老火鍋水煮牛 $480
看到這道老火鍋水煮牛,腦中不停冒出『辣妹子辣 辣妹子辣 辣妹子從小不怕辣』歌詞XD 這道是四川名家老火鍋湯底,加入翼板牛肉、大量豆芽菜、郫縣豆瓣醬,香氣十足且厚辣過癮! 雖然辣但我越吃越喜歡!

IMG_9686 (Copy).jpg

IMG_9690 (Copy).jpg

▼又麻又辣又香的水煮牛,香嫩彈牙配飯超適合啊!!! 我光是吃水煮牛就盛了兩碗飯!!

IMG_9744 (Copy).jpg

IMG_9755 (Copy).jpg

▼翻滾吧! 火辣三寶 $420
蝦仁、花枝、松阪豬火辣三寶熱辣干鍋,色香味俱全! 蝦仁、花枝、松阪豬都吸收了麻香辣味,吃起來好

IMG_9696 (Copy).jpg

▼脆甜可口的蝦仁

IMG_9754 (Copy).jpg

▼吃到一半先來點清爽的蔓越莓醋飲解解膩!

IMG_9681 (Copy).jpg

▼山城香辣魚 $890
重慶經典的香辣魚料理,以郫縣豆瓣醬為基底入鍋蒸煮,加入大量的花椒辣椒,紅通通的好罪惡~~~

IMG_9701 (Copy).jpg

▼吃起來其實不會辣到喉嚨不舒服,而是麻香的層次比較鮮明,魚肉肉質香嫩,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,且吸收了麻香辣滋味吃起來更為入味!

IMG_9741 (Copy).jpg

▼連鍋湯 $340
豬大骨慢熬八小時加入五花肉片與白蘿蔔,清甜順口的湯頭喝起來好暖胃呀!吃完麻香辣辣的辣魚再喝一碗,好適合!

IMG_9711 (Copy).jpg

▼爆炸凍檸紅 $120
滿滿的檸檬切片看起來好消暑! 基底的紅茶喝起來好順口~ 把檸檬片慢慢壓入,檸檬酸慢慢散開在紅茶之中,酸酸甜甜的好好喝!

IMG_9725 (Copy).jpg

▼檸香蜜桃泡泡 $130

好消暑的氣泡飲~~~帶著檸檬與蜜桃香氣,酸酸甜甜的真清爽!

IMG_9729 (Copy).jpg

▼柑橘香芒凍飲 $130、鳳梨荔枝凍飲 $130

還有冰沙凍飲系列! 當季的芒果凍飲喝起來好 “芒” 阿! 喜歡芒果的朋友別錯過囉~ 另一杯是鳳梨荔枝凍飲,鳳梨的清香與酸甜滋味好迷人,吃川菜料理配一杯冰涼的冰沙好爽快!

IMG_973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開飯川食堂-文心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1F

【店家電話】04-2258-5776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-15:00、17:30-21:30、假日11:00-16:00、17:00-21:30

【粉絲專頁】開飯川食堂

【官方網站】開飯川食堂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