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甜食】超夢幻法式手工馬卡龍『YUZU PATISSERIE』減糖配方無人工添加,外層酥脆內餡彈牙,還有超精美包裝!!!

S__34250754.jpg

來介紹一家夢幻又厲害的法式馬卡龍『YUZU PATISSERIE』精美的禮盒吸睛度好高,採用減糖配方的馬卡龍,吃起來不甜膩,愛吃甜食的女孩們不用擔心啦!!!!目前只有在網路樂天市場才買的到唷,送禮自享都適合,上周末帶去參加姊妹的野餐趴,大家都很喜歡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超精美的禮盒組,包包造型的禮盒設計的真的很美~吃完也捨不得丟掉 XD 裡面有三盒馬卡龍,每盒每種口味各2顆共18顆

IMG_7854 (Copy).jpg

▼每一盒都還有精緻的包裝~~~

IMG_7882 (Copy).jpg

▼打開排在一起真的覺得超美超夢幻~~~『YUZU PATISSERIE』採用新鮮食材及法式手工製作! 馬卡龍的顏色皆為天然植物色素唷! 外層的馬卡龍餅殼是由100%杏仁粉、蛋白和糖組成,不添加吉利丁及人工添加物! 

IMG_7877 (Copy).jpg

食用方法:從冷藏拆封後回溫5-10分鐘,如果喜歡堅硬的口感也可以直接拿出食用,可以配茶或咖啡享用! 保存方式:密封冷藏可以保存5-7天,拆封後冷藏5天內請食完!密封冷凍可保存14天,建議食用前先從冷凍放置冷藏6小時後,再開封回溫食用!

IMG_7861 (Copy).jpg

▼玫瑰蜂蜜、抹茶黑芝麻、黑巧克力榛果
一打開這盒立刻被抹茶黑芝麻馬卡龍給吸引~決定先來吃它了!!!

IMG_7850 (Copy).jpg

▼馬卡龍外殼淡淡的顏色都是天然植物色素唷!

IMG_7870 (Copy).jpg

▼抹茶跟芝麻都是我喜歡的口味,抹茶微苦微甜的滋味結合濃郁的黑芝麻,口感挺豐富!

IMG_7885 (Copy).jpg

▼少女心十足的玫瑰蜂蜜(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玫瑰都覺得很少女啊) 淡淡的天然玫瑰香氣很加分,不是那種厚重的香料味!

IMG_7897 (Copy).jpg

▼檸檬、草莓、覆盆子夏威夷果
酸甜系列的檸檬&草莓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,紫色、粉色、黃色,三種顏色搭配在一起好夢幻

IMG_7846 (Copy).jpg

▼外層酥酥脆脆,內餡口感則是彈牙好吃!

IMG_7874 (Copy).jpg

IMG_7890 (Copy).jpg

▼焦糖海鹽、烏龍茶梅子、黑巧克力橙皮
這盒三個口味搭配也很有創意耶! 茶類、水果、巧克力都成為馬卡龍的食材了!

IMG_7847 (Copy).jpg

▼我個人蠻喜歡烏龍茶梅子清香順口的滋味!

IMG_7869 (Copy).jpg

▼藍莓、薄荷馬鞭草荔枝、咖啡黑巧克力
雙色的咖啡黑巧克力吃起來層次感十足~~~一入口就先感受到咖啡的苦香滋味,接著吃到濃郁的巧克力~ 越吃越唰嘴!

IMG_7848 (Copy).jpg

▼薄荷馬鞭草荔枝也讓我覺得非常特別!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組合的馬卡龍~薄荷與馬鞭草的香氣十分鮮明,是採用特製薄荷馬鞭草荔枝果醬製作的!

IMG_7872 (Copy).jpg

▼藍莓口味則是相當經典,酸酸甜甜的滋味,許多女生都喜歡!

IMG_7894 (Copy).jpg

相較於一般的甜膩膩的馬卡龍,YUZU PATISSERIE的吃起來外酥內彈,清爽不膩口,有點打破我對馬卡龍的既定印象了XD 下午茶來幾顆馬卡龍配茶或咖啡,好享受啊! 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YUZU PATISSERIE

 
 

【粉絲專頁】YUZU PATISSERIE

【樂天購買】YUZU PATISSERIE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