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伴手禮】網路超人氣曲奇餅乾『森林小熊曲奇餅』選用厚奶茶/義美鮮奶製作,酥鬆軟脆好好吃,40年員林老字號餅乾廠新創品牌!

IMG_4937 (Copy).jpg

網路上超人氣的宅配餅乾、伴手禮『森林小熊曲奇餅』,一直都蠻喜歡吃曲奇餅乾,造型可愛又唰嘴,拿來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! 這次收到員林40年老字號餅乾廠的新創網路品牌森林小熊~ 好開心! 美美的小熊外包裝盒吃完洗乾淨直接拿來當收納盒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開箱『森林小熊曲奇餅』~~~ 一打開宅配箱子就看到超可愛的小熊盒,連台北101、邵族熊熊、日月潭都入畫了!!! 插畫是一位香港的插畫家設計的,連提袋也是小熊的很精美

IMG_4923 (Copy).jpg

▼是不是很可愛!!!

IMG_4924 (Copy).jpg

▼通常最怕吃到很油膩很甜膩的曲奇餅乾…但他們家的都沒有這些問題捏~ 這三款吃起來都蠻清爽的,吃完手嘴不會油膩膩,蠻好吃的,蛋奶素朋友也可以吃唷!

IMG_4937 (Copy).jpg

芝麻曲奇酥 $280

使用義美鮮奶取代水,吃起來好酥脆,芝麻香氣好濃郁! 而且不會油耶~~~我自己超愛這口味! 喜歡芝麻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
IMG_4930 (Copy).jpg

厚奶曲奇 $280

這太狂了!!! 使用義美厚奶茶取代水!!! 下重本製作,奶香味更濃郁更明顯了,但不甜膩! 吃起來『酥、脆、鬆、軟、香』都有了,每一口都感到好幸福!

IMG_4933 (Copy).jpg

IMG_4934 (Copy).jpg

巧克力曲奇 $280

小朋友最愛吃的巧克力口味~~~我覺得也不錯捏! 濃郁的可可香氣在嘴裡散開,濃郁的苦甜滋味好好吃,而且不甜膩好加分! 

IMG_4932 (Copy).jpg

保存方式:常溫未開封可保存90天

開封過要盡量在3周內食用完畢哦!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森林小熊曲奇餅

 
 

【客服電話】0958-599080(可以私訊粉絲團訂購唷)

【粉絲專頁】森林小熊曲奇餅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