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國華街】新開幕文青復古冰店『米花冰果室』推薦芒果火龍果雪綿冰、芒果奶奶,還有吸睛度爆錶的鮮花氣泡飲!

IMG_4618 (Copy).jpg

新店報!新店報! 台南的冰店越來越多家啦! 米花飲食店的姊妹店『米花冰果室』悄悄在國華街金德春捲對面開幕了! 到6/30前來店用餐打卡可以折抵$10~20不等! 大推芒果雪綿冰、芒果牛奶,新鮮水果好好吃! 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米花冰果室』就位在熱鬧的國華街上,金德春捲對面的騎樓! 白磁磚的店面看起來清新又文青,上面搭配的是超復古的辦桌帆布,好懷舊!

IMG_4643 (Copy).jpg

IMG_4584 (Copy).jpg

▼店內目前有兩桌內用桌,冰品果汁外帶也很適合唷! 這裡有專屬的冰品杯,外帶蠻方便的!

IMG_4587 (Copy).jpg

▼冰品、果汁都是現點現做唷!

IMG_4588 (Copy).jpg

▼菜單~~~會隨季節變化會推出不同季節性產品唷!  到6/30前,FB/IG打卡或PO限時動態就可以折抵唷! 水果雪花冰 現折20元,鮮花氣泡飲、新鮮果汁奶 現折10元!

IMG_4591 (Copy).jpg

芒果綿綿 $140
採用牛奶冰磚磨出來的牛奶雪花冰,上面鋪上滿滿新鮮又大塊的芒果,底部則有玉米脆片,淋上店家用芒果熬煮的芒果醬,最後添加煉乳,看起來好可口! 

IMG_4606 (Copy).jpg

▼如果怕煉乳會太甜的可以請店家加少一點或不加唷!

IMG_4608 (Copy).jpg

▼這是我今年夏天第一個芒果冰~好滿足! 接下來要繼續蒐集芒果冰啦~

IMG_4623 (Copy).jpg

IMG_4636 (Copy).jpg

火龍綿綿 $140

鮮明顏色的火龍果! 有人也喜歡吃嗎~~~雖然顏色很重不過火龍果吃起來味道淡淡的! 微微的甜味配著牛奶雪花冰,蠻順口的! 

IMG_4625 (Copy).jpg

▼火龍果大塊又鮮甜~ 吃完這婉真的會很飽! 不知不覺就被凱莉媽嗑光光了XD 還好我有搶到兩塊火龍果(囧)

IMG_4634 (Copy).jpg

IMG_4640 (Copy).jpg

▼鮮花果汁牛奶、氣泡飲,太吸睛啦,而且價格很OK耶!

中間桃紅色的那杯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! 由芒果、火龍果、鮮奶組成,甜甜的我喜歡! 喝的到水果的纖維,喝完有飽足感!

IMG_4603 (Copy).jpg

黑莓氣泡飲 $50
喜歡喝氣泡飲的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氣泡飲! 溫和型的口感不會太嗆口,這杯裡面加了黑醋栗&百香果,喝起來好清爽!

IMG_4592 (Copy).jpg

芒果奶奶(新鮮芒果+鮮奶) $60
濃郁的芒果牛奶~~~好好喝! 中間還放了鮮玫瑰花,太夢幻了!!! 玫瑰花有用塑膠容器隔著,沒有直接接觸到果汁唷~ 不用擔心!

IMG_4597 (Copy).jpg

▼夢幻度爆錶的鮮花,走在國華街上連續被三組路人問在哪買的XD 不只增加了視覺效果~喝完還可以送另一半或帶回家!

IMG_4604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米花冰果室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-1號(金德春捲對面)

【店家電話】0934 120 151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18:00

【粉絲專頁】米花冰果室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