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逢甲美食】高CP值麻辣火鍋店『三角麻辣鍋』百元麻辣個人鍋俗擱大碗,加30元還會多一份肉、飲料,超值!!!

IMG_2407 (Copy).jpg

逢甲超人氣深受學生喜愛的『三角麻辣鍋』,價格便宜份量很實在,CP值好高!!! 火鍋套餐只要120元就能吃飽,套餐再加30元就會多一份肉品跟飲料,真的覺得好划算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三角麻辣鍋-逢甲店,就位在西屯路上,大大的三角窗店面相當顯眼,這邊停機車還蠻方便的!

IMG_2380 (Copy).jpg

▼店內座位,因應逢甲商圈、學區的關係,店內位子蠻多的! 下班下課後的多人聚餐都沒問題~

IMG_2404 (Copy).jpg

IMG_2429 (Copy).jpg

▼菜單~~~最貴的火鍋是130元,還是超平價的! 開在逢甲學區難怪會深受學生族群的喜愛!

IMG_2373 (Copy).jpg

套餐加價30元,享肉品一份(低脂牛、梅花豬)+紅茶一杯! 四人同行打卡按讚鍋底免費!!! 這麼好康~

IMG_2375 (Copy).jpg

▼湯頭跟醬料可以自取哦!

IMG_2398 (Copy).jpg

▼凱莉我吃鍋必配的醬料就是『沙茶醬+醬油+蒜頭+蔥花』,最經典百搭不過了!

IMG_2420 (Copy).jpg

▼上菜速度還算蠻快的!

IMG_2408 (Copy).jpg

麻辣套餐 $120

附白飯或寬冬粉二選一! 套餐加價30元,就能享肉品一份(低脂牛或梅花豬)+紅茶一杯,好吸引人,我跟朋友都各加30元了!

IMG_2383 (Copy).jpg

▼麻辣火鍋內有豆腐跟鴨血鍋底,豆腐吃起來香嫩彈牙,吸收了麻辣湯頭很夠味,裡面還有許多火鍋料!

IMG_2423 (Copy).jpg

▼豆腐跟鴨血我都很愛,鴨血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,滷的十分入味,口感滑溜嫩口,好吃!

IMG_2425 (Copy).jpg

▼肉片蠻大片的~

IMG_2427 (Copy).jpg

▼三角特製鴨血 $25、三角特製豆腐 $25

特製鴨血、豆腐這價格也太便宜~~~ 建議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再單點這兩樣來吃~一次吃個滿足!

IMG_2384 (Copy).jpg

IMG_2386 (Copy).jpg

▼科學麵 $12

原本有附白飯了,但是吃麻辣鍋就會忍不住想點一份科學麵配著吃(罪惡慘了),強迫朋友陪我分食一份XD

IMG_2391 (Copy).jpg

▼油條 $20

我吃麻辣鍋必點必點必點的老油條(很經典所以要說三次XD),油條泡進麻辣鍋吸收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好入味~ 我喜歡偏脆一點的油條,大概泡著5秒就可以囉!

IMG_2396 (Copy).jpg

酸菜白肉套餐 $120

酸菜白肉鍋好像不是每間火鍋店都能吃到,有麻辣鍋再配個酸菜白肉鍋剛剛好,組合成鴛鴦鍋的感覺XD 滿滿大份量的酸菜,給的毫不手軟阿~~~

IMG_2395 (Copy).jpg

▼吃麻辣鍋再配酸菜鍋,挺有解膩的效果! 我跟友人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兩鍋嗑光光了XD

IMG_2411 (Copy).jpg

▼套餐加30元就能享有的肉品~~~這盤是低脂牛! 這份量好划算~幾乎來用餐打卡的客人都會加價30元!

IMG_2413 (Copy).jpg

▼梅花豬

IMG_2415 (Copy).jpg

▼古早味的紅茶~喝完一杯還想再來一杯欸! 吃火鍋配古早味紅茶好適合,朋友說他之前喝過烏梅汁也不錯!

IMG_238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三角麻辣鍋-逢甲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0-1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708 8116

【營業時間】16:30~00:30

【粉絲專頁】三角麻辣鍋-逢甲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