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黑糖芋頭控看過來『嘿!糖奶舖』黑糖波霸粉角Q彈好吃,配上100%純鮮奶好搭,芋頭粉角鮮奶也不錯!

S__24518685.jpg

台南的黑糖奶真的是遍地開花!!! 身為黑糖控的我最近又追到一家啦~ 位於冰鄉旁邊的『嘿!糖奶舖』是人氣【真饡軒綠豆湯】的副品牌捏! 主要販售黑糖奶、芋頭奶系列飲品,也加入了真饡軒的招牌粉角! 飲料喝起來更加豐富了!!! 尤其是黑糖波霸+粉角,咬咬口感好喜歡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看台南黑糖霸奶懶人包:全台夯黑糖│台南熱門『黑糖波霸鮮奶』懶人包(持續更新)

『嘿!糖奶舖』在台南新開不久,位於知名冰店冰鄉&老店卓家魚麵的旁邊~ 我跟朋友吃完卓家魚麵後就跑來喝黑糖了! 中午這樣吃好滿足~~~

IMG_8877 (Copy).jpg

▼復古的木造攤車看起來好可愛~~~默默發現台南也越來越多店使用可愛的小攤車了! 視覺印象很深刻~~~

IMG_8851 (Copy).jpg

▼這兩款人氣最旺了~~~客人上門不外乎就是點黑蛋鮮奶或芋香黑鑽鮮奶!

IMG_8852 (Copy).jpg

▼菜單~~~

這裡主打黑蛋鮮奶、真饡鮮奶、芋香黑鑽鮮奶! 喜歡黑糖、芋頭的朋友有福啦,一次滿足!

IMG_8854 (Copy).jpg

▼店家採用100%純鮮奶的職人鮮奶! 奶香味十足,但沒有什麼奶腥味,口感挺順口!

IMG_8872 (Copy).jpg

黑蛋鮮奶 、真饡鮮奶(黑糖波霸+黑糖粉角) $45

招牌黑蛋鮮奶,QQ的黑糖波霸加上香醇的鮮奶,喝起來黑糖香氣十足但不會太甜膩耶! 一下子就被我秒殺~

IMG_8863 (Copy).jpg

IMG_8861 (Copy).jpg

▼真饡鮮奶裡面有鮮奶、黑糖波霸、黑糖粉角!

第一次喝到加了黑糖粉角的黑蛋奶,蠻特別的~~~原本以為有波霸又有粉角會很甜,但實際喝起來剛剛好,波霸的Q彈以及粉角的嚼勁感,吃起來好豐富而且蠻飽的,夏天食慾不太好一杯就可以抵一餐了哈哈!

IMG_8867 (Copy).jpg

芋香黑鑽鮮奶 $50

芋頭控看過來~~~滿滿2/3杯的芋泥光用看的就要流口水! 店家採用台中大甲芋頭下去打成芋頭泥,用料好實在,再加上真饡軒的招牌手工黑糖粉角,喝完這一杯好有飽足感!

IMG_8847 (Copy).jpg

IMG_8868 (Copy).jpg

▼粉角在台南很常見,但黑糖口味的粉角倒是我第一次吃捏! 好Q彈~~~

IMG_8840 (Copy).jpg

▼打卡按讚就送麻繩飲料提袋哦!!! 現在塑膠袋要加錢購買了,打個卡按個讚就有麻繩提著走,很方便捏!

IMG_8860 (Copy).jpg

IMG_8850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分店資訊:

台南新市店:台南市新市區中興街77號

台中中科店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-14號

台中青海店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3號

台中北平店: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05號

台中公益店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6號

高雄熱河店: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90號


【店家名稱】嘿!糖奶鋪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4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3 1650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1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真饌軒 嘿!糖奶舖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